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SSC2015S1首站区域赛即将打响 四大城市火热比拼

字体:【  2015-04-13 22:43:54

  激情四月,SSC2015S1站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截至目前,第一阶段线上赛已告一段落,而第二阶段——区域晋级赛也即将于4月18日打响。届时,深圳、南京、北京、成都四个赛区将同时开赛,每个赛区各项目的前三名将向仅有的一个决赛名额进行争夺。


SSC2015大赛官网:http://speed.qq.com/act/ssc2015/index.shtml

  按照SSC2015赛制规定,每站比赛的区域赛将四个赛区组成,本站四个赛区分别为:深圳、南京、北京、成都。四座大型城市,分列我国东西南北四个方位,这也是今年SSC赛事改革的一个大特色,摒弃了原有的区域分站赛,改为全国性分布的分站赛,使更多的玩家可以有机会参与和观看线下比赛。本次区域赛四个城市的飞车玩家们便可以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哦。比赛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4月18日:

  西部赛区--成都:凯德·成都来福士广场,人民南路四段3号(省体育馆对面) 负2F

  南部赛区--深圳:网鱼网咖KKmall店,罗湖区红岭中路1008号荔景大厦2楼

  4月19日

  北部赛区--北京:白夜网咖,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25号

  东部赛区--南京:天翼广场,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2号

   本站区域赛的比赛选手为线上赛海选中脱颖而出的24只车队和12个人,他们将被分为四组,即每个赛区道具竞速各3个车队和3名个人选手进行比赛,决出区域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区域赛是赛制规则改革后首场线下比赛,比赛形式首创性得采用冒泡赛,由每个区域的第三名挑战第二名,胜者挑战第一名,只有拿到第一名才能晋级决赛。

  SSC2015首站区域赛即将开启,谁将获得决赛入场券,我们拭目以待。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