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SSC2015S1首站区域赛火爆开战 等你来观赛!

字体:【  2015-04-17 17:08:48

  《QQ飞车》SSC2015S1首战区域赛开始,18-19号分两天在四个北京、南京、深圳和成都赛区比赛,丰厚的赛事奖金、精美的道具奖励等你来拿哦,来自全国各地晋级的车手齐聚北京等四大城市,巅峰对决,激情挑战!

  新的创新,新的挑战,《QQ飞车》SSC2015S1首战区域赛采取多渠道观赛,小伙伴既可以在线关注《QQ飞车》的官方微博(http://e.t.qq.com/qqspeed),也可以用手机微信随时随地地扫描二维码观赛,也可以享受即时的赛事战况。



  当然,如果有小伙伴身在北京、南京、深圳和成都四座城市,欢迎小伙伴们组团去现场观赛,既可以零距离接触明星车手,又可以切身体会那紧张刺激的激战,何乐不为呢?
 
  附现场观赛指南:
 
  4月18日:
 
  西部赛区--成都:凯德·成都来福士广场,人民南路四段3号(省体育馆对面) 负2F
 
  南部赛区--深圳:网鱼网咖KKmall店,罗湖区红岭中路1008号荔景大厦2楼
 
  4月19日
 
  北部赛区--北京:白夜网咖,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25号
 
  东部赛区--南京:天翼广场,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2号

  谁是幸运女神眷顾的宠儿,谁能笑到最后成功晋级分站决赛,2015SSCS1四大区域分站赛即将为您揭晓,精彩不容错过!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