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关于Sev7n丶电子竞技车队SSC线下赛斗殴恐吓问题处理公告

字体:【  2015-04-23 14:47:21

尊敬的各位QQ飞车玩家:

  在SSC2015S1首站东部赛区南京线下区域晋级赛组织期间,经过工作人员核实了解Sev7n丶电子竞技(车队ID:456972)在比赛组织期间在酒店殴打心系竞心丶Team队员胡柏冰,并在比赛前进行了威胁恐吓。该问题严重违反了SSC大赛选手条例,在比赛期间造成了较为严重的不良影响。官方经过讨论决定对Sev7n丶电子竞技车队(车队ID:456972)进行为期1年的禁赛决定,在禁赛期间,该车队在SSC中将无法获得海选积分并无法参与任何形式的晋级,截止时间为2016年4月23日。

  SSC超级联赛一直致力于打造公平绿色竞技平台,对于任何违反比赛规则,影响比赛公平性的行为官方都将严肃处理。希望各位玩家能够一起维护这个公共的电子竞技平台。

  QQ飞车官方运营团队感谢各位玩家对QQ飞车的支持,祝各位玩家游戏愉快!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