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SSC2015S1首站,最佳青春梦丶荣获车队道具赛季军

字体:【  2015-04-27 14:30:04

  青春梦丶车队以3:2的比分战胜代号丶Team车队,荣获车队道具赛季军!

 

    比赛直播地址:http://speed.qq.com/act/ssc2015/live.htm

  SSC2015S1车队道具季军赛由最佳青春梦丶对战代号丶Team,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最终绝版丶友谊长存以3:2的比分淘汰了最佳青春梦丶。

 

  在最佳青春梦丶对战代号丶Team的第一场BO5中,最佳青春梦丶最终以毫秒之差的微弱优势拿下第一局。


  在第三场BO5中,代号丶Team扳回比分最终以3:1获胜。


  在第四场BO5中,代号丶Team继续优势3:2再次获胜,接下来将会迎来第五场BO5。
   
  在第五场BO5中,经过激烈比赛,最佳青春梦丶最终以3:0获得本次比赛胜利,最终以大比分3:2,摘得此次车队道具赛季军,代号丶Team位列第四。

  至此,季军已产生,接下来是冠亚军争夺战,敬请期待。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