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SSC2015S1首站,绝版丶友谊长存摘得冠军头筹

字体:【  2015-04-27 14:37:47

  SSC2015S1首战由绝版丶友谊长存对战Trotk丶温馨的家进行冠亚军争夺战,经过四轮激烈的比拼,最终绝版丶友谊长存以3:1的比分摘得了冠军宝座!

比赛直播地址:http://speed.qq.com/act/ssc2015/live.htm
   
 

 

  在绝版丶友谊长存对战Trotk丶温馨的家的第一场BO5中,绝版丶友谊长存以3:0轻松获胜,拿下第一局。

    
  在两队的第二场B05中,绝版丶友谊长存继续大比分优势,3:0遥遥领先,大比分已拿下2分。
    
   
  在第三场BO5中,Trotk丶温馨的家扳回优势最终以3:1获胜。
    

  在第四场BO5中,绝版丶友谊长存3:1再次获胜,摘得此次冠军头筹。
   

  至此,冠亚军已经产生,道具比赛都已结束,接下来是车队竞速季军赛,敬请期待。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