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SSC2015S1第二站区域赛晋级名单公告

字体:【  2015-06-02 13:43:30

尊敬的QQ飞车玩家:

  SSC2015S1赛季第二站区域晋级赛已经落下帷幕,各地区晋级决赛名单已经产生,本站分站线下决赛比赛时间为:6月6日-7日 每天11点开始,线上直播将全程同步直播敬请观看。赛事组委会将开始联系所有晋级车队以及个人进行确认比赛行程,请各位晋级车队和个人保持联系方式的畅通。

  以下为本次通过区域晋级赛选拔获得分站决赛的车队/选手名单:

  温馨提示:

  西部赛区道具车队(上海丨丰收日线上 ID:10363)、东部赛区道具车队('追梦丶演绎精彩 ID:885536)在工作人员明确地区政策不允许未成年队员参赛情况下依旧提交未成年选手根据比赛规定取消两个车队本次分站赛的比赛资格和比赛成绩,请广大参赛的车队队长以及选手在后续比赛中一定要严格听从比赛工作人员安排并遵守比赛规则。

  SSC2015S1第二站决赛即将火热打响,欢迎各位玩家届时线上观赛!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