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最终复活赛:流火守擂成功,乐享迎来新队友

字体:【  2014-09-11 21:59:39

  9月7日,《QQ飞车》暑期强档《谁是车王》最终复活赛开打,流火队高梓洋守擂成功,顺利回归队伍,乐享队吕鹏杰战败遗憾出局,熊蒙奇加入乐享队。

  对手还是队友 队内选拔赛上演残酷对决

  最终复活赛中,获得团队排位赛第一、第二名的流火队和乐享队,将通过无记名投票直接选出迎战队员,流火队选出高梓洋迎战,乐享队选出吕鹏杰迎战。而获得排位赛第三、第四名的幻想队和疾风队则要通过队内选拔赛选出最优秀的一名出战队员。

  幻想队的队内选拔赛中,队员混战极度考验选手的心态和综合实力,而队友多次的连带失误让幻想的选手们也是无奈不已。田峰率先拿下第一局后在第二局遗憾垫底,错失晋级的绝好机会,备受看好的严斌在比赛中发挥与运气均不佳,在最后一张关键地图“瓦特厂房”中垫底,将晋级机会拱手相让。而相较于其他队员,雷宝发挥稳定,敢打敢拼,最终,他以19分的绝对优势获得队内选拔赛第一名,成功晋级最终复活赛。

  疾风队的队内选拔赛中,刘民与谭伟仪小失误不断,接连几局目送熊蒙奇冲过终点。熊蒙奇势如破竹,连下三局第一。第四局和第五局中,谭伟仪开始发力,但无奈比分相差甚远,依旧是无力回天。最后一张地图中,疾风队的几名队员陷入混战,交替领先也是让比赛显得扑朔迷离,但由于熊蒙奇积分遥遥领先,张靖熙虽率先冲过终点,熊蒙奇依旧以积分第一的成绩晋级最终复活赛,除了晋级选手,其他队员全部淘汰。

  离开还是留下 最终复活赛惊险开打

  最终复活赛中,雷宝选择对阵高梓洋,熊蒙奇选择对阵吕鹏杰,竞速比赛中,任何一个小失误都可能葬送自己的胜利。在对战高梓洋的比赛中,雷宝在赛道中出现巨大失误,送出大礼包,而后又发挥卡位能力,成功扳回一分。但之后的比赛中,雷宝明显状态下降,失误接连不断,高梓洋则越战越勇,连下三局,4比1战胜雷宝守擂成功,雷宝则惨遭淘汰。

  第二轮复活赛由乐享队吕鹏杰和幻想队熊蒙奇带来。曾被誉为“拼命熊”的熊蒙奇充分发挥出自己拼命的特色,敢跑敢拼的跑法让大家大饱眼福,在第一局中虽已微弱优势丢掉首分,但在之后的几张地图中,他依然以极限跑法与极致贴弯上演着属于“拼命熊”的神话,吕鹏杰稳扎稳打,却也诸多失误。最终,熊蒙奇以4比2战胜吕鹏杰,成功复活,并加入乐享队,吕鹏杰遗憾出局。

  恭喜熊蒙奇成功复活,也为其他的淘汰队员鼓掌喝彩,9月14日13点开始,《谁是车王》八强争霸赛激情上演,不容错过的漂移盛宴,谁是车王,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