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八强争霸赛:黎旭东悲情退场 熊蒙奇续写传奇

字体:【  2014-09-18 22:02:40

  9月14日《谁是车王》八强争霸赛硝烟四起,乐享队与流火队的八名选手为四强名额展开生死对决,最终流火队队长黎旭东上演悲情离别,乐享队熊蒙奇再次续写黑马神话,罗伟、熊健、高梓洋、熊蒙奇挺进四强,终极车王将在他们四人中诞生。

  首先进行的乐享队和流火队两队之间的KOF对决,双方赛前拟定出场顺序,队员依次出场挑战对方队伍的选手,胜利者留下来继续接受挑战,败者换人,直到一方队伍中选手全部失败则另一方胜出。流火队的队员出场顺序是熊健、高梓洋、罗伟、黎旭东。乐享队的出场顺序则排成了李正江、熊蒙奇、袁浩森、上官高仁。

  比赛正式开始,李正江用他诡异而具有超强攻击力的打法首先淘汰掉了流火队的熊健,为队伍赢得一场比赛。但在随后的比赛中李正江在对战高梓洋时则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虽然以自己擅长的地图“老街迷宫”扳回一局,但最终还是1:2遗憾败北。而高梓洋在接下来对战熊蒙奇的比赛中则完全乱了阵脚,失误频发又被熊蒙奇卡位超车,最终0:2谢幕。
  

  流火队在接下来派上了身经百战的老选手罗伟,而罗伟今天的表现可以说是本场比赛当之无愧的MVP。他接连以两场让一追二的节奏分别战胜了乐享队的熊蒙奇和袁浩森。最后一场比赛中就连乐享队的队长上官高仁也没有能阻挡他胜利的脚步,一个2:0干净利落地结束了比赛,也帮助流火队夺得了胜者席位。

  接下来进行的是队内积分赛,这是选手们通往四强席位的最后一关。两队的四名选手分别展开一场七局的混战,每局的第一名积5分,第二名积3分,第三名积2分,第四名积1分,七局之后选手们按照积分排序,根据之前的比赛结果,流火队的前三名选手晋级四强,乐享队只有第一名选手能够杀进四强。

  首先进行的是流火队的队内混战,带着77%胜率进入比赛的流火队长黎旭东本来是最被看好的选手,但不料他本场却似乎因为之前没有上场而手感不佳。比赛中高梓洋和罗伟发挥出色,互不相让,牢牢占据第一第二的位置,积分不相上下,熊健稳扎稳打,也没有落后许多,只有队长黎旭东,虽然在多局中试图从重围中杀出,但总是被各种碰撞挤到最后的位置,多次垫底的成绩直接导致了他最终被淘汰的悲情命运。

  相较于流火队,乐享队的比赛则更为残酷,三名乐享队本来的成员加上战踢馆复活的熊蒙奇争夺仅有的一个出线名额,战况激烈可想而知。李正江在绝境中爆发,开场就连拿三把第一,而队长上官高仁则似乎并不能适应这种混战的打法,连续垫底。第四局开始熊蒙奇已经不甘心次次第二,手感火热的他状态稳定,拿到了两次第一,而李正江反而因为各种失误连拿了两次1分。最后一局“瓦特厂房”结束后,熊蒙奇和李正江以26分战平,加赛一场。最终的对决中李正江不敌熊蒙奇,被对手在终点前反超,熊蒙奇创造了《谁是车王》开播以来最大的逆袭神话!

  《谁是车王》即将迎来本赛季最惊心动魄的终极车王之战,罗伟、高梓洋、熊健、熊蒙奇,究竟谁能成为闪耀今夏的终极车王?9月21日,敬请期待!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