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2022QQ飞车全国公开赛总决赛观赛福利再度升级 永久S车、专属背景等你来拿!

字体:【  2022-09-15 16:38:42

  强者无畏,共逐巅峰!经过重重考验,最终晋级全国公开赛S1的四强选手分别为胡旭、黄国发、孔云峰、韩志浩。四强会首,究竟谁能获得赛事最终的胜利?总决赛开赛在即,9月16日下午15:30,锁定虎牙直播间,小橘子与共见分晓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丰富的观赛好礼,更有永久S车等你来拿!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观赛福利】
1.累计签到福利


  9月9日-9月16日,累计签到1天,可获得全国公开赛应援团名片夹(永久);累计签到3天,可获得全国公开赛应援团挂饰(永久);累计签到5天,可获得点券8888;累计签到7天,即可获得全国公开赛应援团背景(永久)。9月16日总决赛当天观赛30分钟,可获得全国公开赛冠军赛区背景(永久)
2.每日签到福利


  9月9日-9月16日,每日观赛1分钟,可获得消费券1088;观赛5分钟,可获得点券1388;观赛满10分钟,即可领取A车赛博朋克(7天)
3、弹幕抽奖


  总决赛当天在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内进行弹幕抽奖,即有机会获得永久S车智慧之神、永久A车虎牙先锋以及点券18888哦!
  备注:永久期间,是指自用户获得该虚拟道具之日起至本游戏终止运营之日止。有关详细规则见《游戏服务条款》。
  极速对决即将打响,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看好哪位选手的表现呢?9月16日下午,记得来虎牙直播间给他加油助威噢!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