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七周年总决赛 I东风解放I车队晋级道具二强!

字体:【  2015-01-25 00:25:51

  QQ飞车七周年总决赛汇聚众多高手,激烈的对决让玩家们大饱眼福。在第一组道具赛中,“rotk丶王者归来”的游刃有余让人意犹未尽,第二组的对决则是实力相当,打的分外激烈!最终“I东风解放I车队”以3:1的大比分晋级决赛。

点击查看大图

  七周年总决赛直播地址:http://speed.qq.com/act/a20150112final7/

  第二组对阵双方为“I东风解放I车队”(以下简称:东风车队)和“丨请叫我们爷丨”车队(以下简称:我们爷车队)。从参赛选手来看,东风车队实力较强,而我们爷车队均为新星选手。

  第一大局比赛中,东风车队派出周少秋、余林辉,我们爷车队则派出汤红星、贾帅。

  第一局比赛地图为“天空之城”,我们爷开赛后立即实现双领跑,东风车队也不甘示弱,攒满攻击道具后一路猛攻,周少秋最终拿下领先位置,为东风率先拿下一分。

  第二局比赛地图“迷雾沼泽”,东风车队不愧为老牌车队,余林辉实力稳定一路领跑,优势十分明显。未曾料到我们爷车队在终点前的激光攻击,让东风车队的领先优势拱手让人。

  第三局比赛地图“玛雅古迹”,东风车队余林辉继续保持强劲实力,虽然我们爷车队攻势猛烈,但他的领先地位一直无法撼动,最终为东风再拿一分,比分2:1。

  第四张比赛地图“海滨小镇”,我们爷车队贾帅率先取得领先优势,在东风车队的各种攻击之下,贾帅同时也获得了不少防御性道具,顺利到达重点,将比分拉平至2:2。

  第五局比赛地图“冰川甬道”,双方队员均实力相当,状态满满,虽然道具赛为娱乐性质,可局面十分激烈。比赛最后,东风凭借微弱优势以3:2,拿下了第一大局的首分。

点击查看大图
I东风解放I车队

  第二大局比赛中,东风车队继续派出周少秋、余林辉,我们爷车队则更换队员,派出廖勇、郑楚轩。

  第一局比赛地图为“龙门新春”,东风车队选手余林辉在今天的比赛中霸气外露,不仅一直稳住领先地位,屡次惊险拖道具也令人叹服。可惜道具赛瞬息万变,我们爷在终点处反超东风,拿下一分。

  第二局比赛地图为“玛雅古迹”,东方车队状况百出,我们爷车队利用对手失误,队员郑楚轩一路领先,虽然在终点处不幸中了双乌龟的减速,但却幸运的被对手撞至终点,再拿一分。

  第三局比赛地图“冰川甬道”,东风车队周少秋终于开始发力,一举拿下领先地位,可惜在我们爷车队的猛烈攻势下,在终点不远处丢失领先地位,被我们爷车队以3:0拿下第二局比赛的一大分。

点击查看大图
丨请叫我们爷丨

  第三大局比赛中,东风车队派出张心译、纪荣麟,我们爷车队则继续派出廖勇、郑楚轩。

  第一局比赛地图“旋转木马”,东风车队在换人后立即发力,纪荣麟在和队友的默契配合下,通杀全局,拿下首分。

  第二局比赛地图“迷雾沼泽”,东风车队纪荣麟与队友一路双领先,再次通杀我们爷车队,轻松再拿一分。

  第三局比赛地图“海滨小镇”,我们爷郑楚轩在东风车队的猛烈攻势下,仍旧一路领先,廖勇则紧随其后阻扰对手,最终扳回一分,比分2:1东风车队领先。

  第四局比赛地图“芝麻街”,经过一番激烈争夺,我们爷再拿一分,将比分追平至2:2。

  第五局比赛地图“旋转木马”,我们爷车队廖勇在比赛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临近终点时,却不幸被东风车队纪荣麟反超,最终东风车队以3:2拿下第三局比赛。

  第三大局比赛中,东风车队继续派出张心译、纪荣麟,我们爷车队则派出了汤红星、贾帅。

  第一局比赛地图“老街仓库”,第一圈中,我们爷车队贾帅冲出重围,成功拿下领先地位,第二圈被东风车队超越后,在终点处再次反超对手,拿下首分。

  第二局比赛地图“龙门新春”,纪荣麟势如破竹,在对手的猛烈攻势下,成功防御对手,再次通杀全局,成为道具赛的一大亮点。

  第三局比赛地图“莲池幽径”,东风车队张心译在队友的配合下,成功再拿一分,将比分追至2:1。

  第四局比赛地图“燕子坞”,纪荣麟不愧为东风车队的杀手锏,远远将对手甩在身后,以3:1再拿一大分,成功晋级决赛。

  截止目前,车队道具赛决赛名单已经诞生,最终决赛将在“rotk丶王者归来”及“I东风解放I车队”两支车队中打响。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