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七周年总决赛 “暗杀者丶联盟”晋级车队竞速赛决赛

字体:【  2015-01-25 00:50:20

  七周年总决赛正式拉开战幕,精彩刺激的车队竞速赛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第二场晋级赛在“G名人集团G”车队和“暗杀者丶联盟”车队之间展开,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暗杀者丶联盟”以3:0轻松胜出。

点击查看大图

  比赛直播地址:http://speed.qq.com/act/a20150112final7/

  本场比赛中“暗杀者丶联盟”和“G名人集团G”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暗杀者方面阵容星光熠熠,包括队长李正江和黎旭东、上官高仁、袁浩森。名人车队也不遑多让,选手包括高梓洋、郁帅宇、张晓飞和段程彧。

  第一场比赛暗杀者派出了黎旭东和李正江,名人派出了郁帅宇和段程彧。第一局地图沁园春,黎旭东稳定领跑,暗杀者先下1分。第二局秋名山,李正江半路反超帮助暗杀者再得1分。第三局港湾发卡,郁帅宇后来居上,名人扳回1分。第四局地图是老街迷宫,黎旭东发挥出色,暗杀者3:1拿下第一大分。

点击查看大图

  第二场暗杀者派出了上官高仁和袁浩森,名人方面换成了高梓洋和张晓飞。前两局暗杀势如破竹,碾压态势拿下2分。第三局张晓飞中途反超,名人扳回1分,但最终还是没能挽回败势,第四局亚特兰蒂斯过后暗杀者3:1拿下第二大分。

  第三场开局上官高仁率先过线,暗杀者先下1分。随后高梓洋选择了赤城红叶这张地图,但却依然无法阻挡上官高仁前进的步伐,暗杀者再得1分。最后一分几乎毫无悬念,暗杀者联盟最终以3:0轻松胜出。在大比分上,暗杀者联盟同样是3:0的比分拿下比赛,轻松晋级决赛。   

  今天的比赛告一段落,1月25日将迎来更加激烈的决赛比拼,谁才是笑到最后的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