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七周年总决赛 丿颠覆丶灬Team夺得车队竞速季军

字体:【  2015-01-25 20:16:28

  车队竞速总决赛季军争夺赛经过两队选手的激烈角逐终于揭晓结果,两队选手皆是从竞争激烈的半决赛中脱颖而出,实力都是不容小觑的竞速强队。最后“丿颠覆丶灬Team”队以3:0战胜“G名人集团G”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夺得竞速车队季军。

  七周年总决赛直播地址:http://speed.qq.com/act/a20150112final7/?atm_cl=ad&atm_pos=2896

  第一大局比赛中,“G名人集团G”车队派出高梓洋,张晓飞,XX车队则派出罗伟、潘怡文。

  第一局比赛地图为“66号公路”,“G名人集团G”在开局就率先抢到领先位置,率先拿下一分。

  第二局比赛地图为“港湾发卡”,“丿颠覆丶灬Team”车队不甘示弱,扳回一分,比分至1:1。

  第三局比赛地图为“赤城红叶”,丿颠覆丶灬Team依然保持优势,队友配合默契,采取一守一攻的作战方式压制对手,罗伟冲线,再度拿下一分。

  第四局比赛地图为“玉龙雪脉”,潘怡文抓住对手失误,将距离越拉越大,率先冲线,再度拿下一分,赢得第一大局的胜利。


丿颠覆丶灬Team

  第二大局比赛中,“G名人集团G”车队派出段程彧,张晓飞,“丿颠覆丶灬Team”车队则派出潘怡文、马家煜。

  第一局比赛地图为“敦煌峡谷”,潘怡文利用起步的领先优势,获得了绝对的领跑权,顺势拿下这一分。

  第二局比赛地图为“秋名山”,“丿颠覆丶灬Team”车队继续领跑,顺利拿下第二分,将比分扩大至2:0。

  第三局比赛地图为“银月谷”,“丿颠覆丶灬Team”失误频频,“G名人集团”发挥更为稳定顺利拿下这一分。

  第四局比赛地图为“古堡森林”,潘怡文在开局就率先抢到领先位置,率先拿下一分,“丿颠覆丶灬Team”车队,再次获得第二大局的胜利。


G名人集团G

  第三大局比赛中,“G名人集团G”车队派出郁帅宇,高梓洋,“丿颠覆丶灬Team”车队则派出陈梓、罗伟。
  
  又一场难分胜负的较量在地图“赤城红叶”中打响,“丿颠覆丶灬Team”车队的陈梓抢占先机并领跑至终点,顺利拿下第一分。

  第二局比赛地图为“玉龙雪脉”,高梓洋不愧为经验丰富的老选手,马上调整好心态,将比分追平。

  第三局比赛地图为“老街迷宫”,两队竞争尤为激烈,车身之间反复争抢超越,最终陈梓抓住对手失误,率先冲线将比分拉至2:1。

  第四局比赛地图为“森林发卡”,“丿颠覆丶灬Team”车队依然保持优势,最终以3:1获得第三大局的胜利。

  双方实力差距并不明显,“G名人集团G”队派出高梓洋有可能扳回一句局,将决赛拖入最终的决战,但是在后续的地图中“丿颠覆丶灬Team”队的陈梓一路稳扎稳打,压制着对手追击的势头,丝毫不给对手超越的机会,最后“丿颠覆丶灬Team”队获得竞速车队季军。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