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11.22-11.23,3500点券+全服四倍狂欢周

字体:【  2014-11-16 17:05:02

  QQ飞车狂欢十一月,海量点券免费领!本周末(11月22日-11月23日),QQ飞车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回馈活动,不要错过哦!本周六周日累计在线最高可获得3500点券+永久守护神戒指(头饰)本周六、本周日更有全服四倍活动等你来!

 

四倍活动乐翻天!

 

累计在线拿点券!

 

周末整点有好礼!

【诱惑小熊】:
使用16罐【甜心蜂蜜】可以参与【诱惑小熊】兑换任务,可以100%兑换到一只永久绝版极品宠物【萌酷小熊】
注:【萌酷小熊】是专门为本次活动设计的绝版极品纪念宠物,仅在本次活动中产出,要抓紧机会哦!

 

甜心蜂蜜获得途径:
获得方式1:11月08日-11月30日周六周日15点、16点,所有玩家在整点均可获得1罐【甜心蜂蜜】,共可获得16罐【甜心蜂蜜】。
获得方式2:通过游戏内签到系统共可获得6罐【甜心蜂蜜】。

 

奖励

【萌酷小熊】极品特性:
技能一:亲密度+10
技能二:舞力值+20
技能三:经验加成+20%

 

  极速梦想,礼品送不停,无尽点券、经验、各式好礼回馈千万玩家,回馈时刻,只差你一个!QQ飞车感谢有你的支持与陪伴!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