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舞团、车模助力全民争《QQ飞车》霸赛

2012-08-08 15:57:28  字体:【  

  倍受瞩目的《QQ飞车》安徽江西赛区全民争霸赛7月15日正式开打,安徽江西两省近20座城市数十万飞车迷齐聚网吧,在家门口亲身感受到F1赛事级的精彩车技对决。2012年7月29日,《QQ飞车》安徽江西赛区全民争霸在安徽省合肥市往日缘网吧落幕,丰厚大礼名花有主,精彩激烈的顶级赛事让人回味无穷。

三周鏖战 全民参与

《QQ飞车》全民争霸赛分三周进行,第一周在各省内城市中分别开打第一轮的全民争霸选拔赛,第二周将在第一周选出的城市接着开打第二轮全民争霸选拔赛。前两周选拔赛的每个城市的前三名选手获得资格参加第三周的决赛。

三周层层选拔,周周鏖战,锤炼出最精英的飞车达人,来问鼎赛区冠军!全民争霸赛囊括两省近20座城市,广大飞车迷们在家门口即可观看到精彩比赛,玩家参与门槛低、人数多、热情高,“家门口的F1赛事”轰动两省,引爆盛夏!全民玩家参与比赛,全民观众现场助威,全民飞车盛夏狂欢,《QQ飞车》安徽江西赛区全民争霸赛让玩家度过了火爆七月!

足迹遍布安徽江西 比赛联动场内场外

《QQ飞车》全民争霸赛着力打造家门口的F1赛事,在两省近20座城市网吧同时开打,玩家的足迹遍布安徽江西,飞车迷的身影也遍布大街小巷。除了网吧比赛虚席以待,更多场外联动强势而来,全民争霸赛期间每个城市遽然掀起一股“QQ飞车风”。

安徽阜阳车队走向大街,让更多的玩家了解活动;上饶猫王舞蹈团队前来助兴,引爆现场;靓丽车模登场,名车美女羡煞他人。场外生动互动、精彩表演、醒目宣传,将全民争霸赛真正带到家门口,吸引飞车迷们走进网吧享受飞车时刻。

场外热火朝天,场内比赛更是让人目不暇接。三周百场精彩比赛,竞速飘移、弯道飙车、直到超越,妙到毫端的精彩操作,惊为天人的分秒之争俯拾皆是。飞车高手过招,限量版靓车争奇斗妍,更将一场场精彩对决推上顶级赛事龙虎斗的高度。现场异常火爆,安徽江西的飞车迷在家门口即感受到F1赛事级的让人窒息的巅峰对决。经过三周精彩比赛,徐飞、陈浩然、张家齐分别斩获前三名,他们将代表安徽江西迎接全国好手的挑战。

赛后把手言欢 从此飞车为友

  《QQ飞车》全民争霸赛让更多飞车爱好者在家门口即享受到了飞车带来的乐趣,比赛有赢有输,但是对飞车的热爱却不会褪色。不一定要摘取桂冠,但是只要体验到了游戏的乐趣,结识游戏好友也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

比赛过后,官方组织玩家们在当地游览风景名胜。前一刻还在争锋相对的飞车赛手,下一刻便在王安石展馆、刘琦公园、逍遥津等美景中把手言欢、共叙飞车之谊。因飞车赛事而彼此认识,因对飞车的共同热爱而彼此欣赏,在赛后的休闲时刻结成友谊,将飞车友谊带到自己的生活里。让我们从此飞车为友,一同酣畅竞速!

  7月已逝,精彩绝伦的《QQ飞车》安徽江西赛区全民争霸赛圆满收官。《QQ飞车》全民争霸赛迎来8月赛程,黑龙江、辽宁、吉林蓄势待发,《QQ飞车》将走向更多地方、更多玩家、奉献更多精彩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