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19春季总决赛 老车王罗伟实力夺冠

2019-07-01 00:11:41 字体:【 分享到

  经过昨日实力的较量,谢镇、罗伟、付应彪、朱渝航这四位选手进入今日决赛个人冠军赛,这无疑是SSC2019春季总决赛的一大精彩时刻。在这激烈的角逐中,罗伟以7:1:1:1成功登上了冠军的宝座。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speed

  第一张地图是霍比特之旅,经过第一个弯道,朱渝航一马当先,罗伟紧跟在后,试图反超,却找不到机会,只能目送朱渝航过终点,朱渝航获得第一。第二张是谢镇选取的火星基地,付应彪处于领跑状态 ,却因为近道失误落,在谢镇连续两个失误后,罗伟杀了出去,稳到终点,罗伟拿下第一。第三张地图是海滨小镇,谢镇首先冲了出去,付应彪一个弯反超,谢镇后试图反超却被后面选手连带,最终,付应彪拿下一分。

  第四张地图是一号公路,罗伟率先杀出,付应彪后追乏力,细节不够,谢镇借此超付应彪,稳在第二,最终,罗伟一稳到底,拿下第一。第五张地图为森林发卡,谢镇领跑后被罗伟反超,付应彪与朱渝航落在后面,谢镇后追失误,目送罗伟获得第一,拿下一分。

  第六张来到古堡森林,付应彪被罗伟卡位后出现失误,罗伟与付应彪名次交替,朱渝航借付应彪失误冲到第一,最后,罗伟终点前猛怼朱渝航,罗伟拿下一分。第七张选的地图是苏格兰场,朱渝航率先冲出,谢镇紧随其后,借朱渝航撞墙失误后,谢镇杀到第一,最后,谢镇拿下第一分。第八张地图是66号公路,第一个弯罗伟杀出,谢镇处于第二,后面距离在拉大,见证罗伟稳到底,罗伟拿下一分。

  第九张地图为古城秘境,谢镇冲到第一,罗伟紧随其后却出现失误,他咬紧牙关稳住跑法,谢镇近道出现失误被罗伟反超,因此,罗伟顺利拿下一分。来到第十张地图的瓦特厂房,罗伟首先冲出,二三名车身重叠,名次交错,谢镇出弯不利索碰撞付应彪,出现二人一同落后,罗伟在前未出现失误,顺利过终点,拿下一分。至此,罗伟拿下七分。

  在这里,再次恭喜罗伟获得个人冠军。个人冠军的诞生,意味着精彩纷呈的SSC2019春季总决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比赛之火,熊熊燃烧,从未停息,越战越烈,下一个个人冠军将会是谁?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半年的秋季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