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20春季冠军专访 赛场新人关佳鑫

2020-07-01 11:18:54 字体:【 分享到

     备受瞩目的SSC2020春季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取得个人竞速赛冠军的是今年17岁的赛场新人关佳鑫。在SSC春季赛舞台上,关佳鑫以出类拔萃的实力诠释了江山代有才人出的含义。在这里,小橘子就特意采访了这名黑马选手关佳鑫,了解到他是如何成为职业选手,又是如何年纪轻轻一圆冠军梦的。
     小橘子:新人王关佳鑫你好,先和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关佳鑫:大家好我是关佳鑫!我来自辽宁葫芦岛市,今年17岁。虽然我很年轻,但是我玩飞车也有6年时间了哦!
     小橘子:哇,小橘子还听说这次是你第一次参与飞车端游的正式赛事呢!少年得志,一举成名的感受能和大家分享一下吗?
     关佳鑫:是的,这是我第一次参与QQ飞车赛事,很荣幸这次能拿到春季赛的冠军,除了兴奋和快乐,更多的是觉得自己的努力和付出终于有了回报吧!我知道参加比赛的许多选手经验都比我更丰富,实力也很强大,所以我为这次比赛也准备了很长时间的,这次拿奖应该是幸运+实力的综合吧~
     小橘子:看来关佳鑫是一个踏实努力又谦虚的选手呀!夺冠后你是向谁第一个分享这份喜悦的呢?
     关佳鑫:哈哈,我先和我的家人说了这件事,他们一开始都不相信我竟然参加了QQ飞车比赛还拿了奖杯,毕竟我没有向他们说这件事,他们还以为我最近在忙着什么别的事情,我都是拿奖后才告诉他们真相的。他们知道后也理解了我的想法,然后会支持我朝着更多胜利的目标继续努力。

     小橘子:父母和朋友的支持确实能给自己带来很多动力呢!那你一开始是为何想到来SSC的舞台上证明自己的实力呢?在比赛开始前有做什么准备吗?
     关佳鑫:因为今年的特殊情况,一直没有怎么出门,恰巧在网上关注到SSC春季赛的报名信息,在朋友们的怂恿下我就参加比赛了。一开始我也没想到自己能走到决赛舞台甚至拿冠军,只是觉得有机会,那就尝试一下吧,所以就来到了SSC舞台上了。比赛开始前,我的心态都比较放松,因为本来就是抱着小试牛刀,多交朋友的初衷来的,所以找了一些参加过比赛的朋友了解下比赛规则、信息,然后剩下就是自己训练的时间比较多。
     小橘子:此次个人竞速和团队竞速比赛你都有参与其中,在个人和团队竞速的作战方式上会有不同吗,平时是否有一些针对性的训练呢?
     关佳鑫:我觉得团队竞速更强调双人合作吧,虽然团队竞速赛我和杨议威代表ZDN丶俱乐部走进了决赛,但很可惜的是没有拿到奖项。原因有二,一方面是我们一起训练的时间较少,因为他也要准备团队道具赛,另一方面可能是我也对第一次参加比赛比较胆怯和紧张,所以和团队竞速奖杯失之交臂吧!这是一件挺可惜的事情。另外,其实我平常是一个话比较少的人,更多的时候我喜欢一个人练习,从参考过往一些职业选手的跑法,再结合自身的偏好,我摸索出了一套属于自己的训练体系,所以这次拿到冠军也是关于自己训练的一个肯定吧。
     小橘子:那此次夺冠后,你的职业目标是什么,未来又将会有什么打算呢?
     关佳鑫:这次拿到冠军为我走上职业选手道路增加了很多信心,我希望以后能再参加更多比赛,然后朝着更多冠军奖杯的目标出发!
     小橘子:最后再次恭喜关佳鑫获得SSC2020春季总决赛的个人竞速冠军!拿到冠军后,你有什么想对支持自己的粉丝朋友说的吗?
     关佳鑫:非常感谢一路上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粉丝。没有他们的理解和鼓励,我是无法一个人站上冠军的舞台的。对了,现在我也开始做直播啦,我的虎牙直播房间号是:20297958,今晚7点将会有我的直播秀,欢迎大家一起来看我直播首秀哦!
     新人黑马,超群绝伦!关佳鑫的飞车舞台首秀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用优秀的成绩撰写了职业选手生涯的第一章,未来我们期盼他在更多舞台上有更加亮眼的表现!加油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