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21秋季总决赛个人竞速败者组 尚涛、黄国发强势晋级

2021-11-29 00:00:00 字体:【 分享到

  11月27中午12:00,SSC2021秋季总决赛个人竞速8强败者组如期展开,本组的参赛选手为尚涛朱渝航曾德亮黄国发。四位车王老将在这场比赛中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SSC官网链接:点击进入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本组比赛首张地图为老街工地,尚涛率先从混战中杀出,一路稳扎稳打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为莫高窟,曾德亮利用氮气优势从混战中挤出,进入第二圈,近道处曾德亮失误速度减慢,但丝毫未影响到后追的尚涛,尚涛迅速调整好路线补到第一位并径直冲向终点。

  第三张地图为西部矿山,曾德亮起步段位后受到干扰,尚涛势不可挡,再次杀出,黄国发在后追过程中小失误不断,逐渐扩大尚涛的领跑优势,尚涛帅气拿下第三分,来到赛点。第四张地图为火星基地,尚涛起步再次占领绝对优势,相对保守的跑法也让后追的黄国发逐渐拉近距离,后半段时,尚涛过弯失误,黄国发迅速抓住机会补位,拿下一分。

  第五张地图为海滨小镇,曾德亮起步虽受干扰,但依旧位于领跑位,黄国发以娴熟的车技逐渐拉近距离后,直接超车曾德亮,一路稳至终点拿下第二分。第六张地图为霍比特之旅,曾德亮不甘示弱,开局卡掉其他选手一鼓作气杀出,并一稳到底拿下第一分。

  第七张地图为苏格兰场,曾德亮趁热打铁,从左侧路线又一次杀出,尚涛试图超车但一次次被曾德亮卡住路线,曾德亮成功防守拿下第二分。第八张地图一路向黔,黄国发起步夺得领跑位,并利用氮气优势稳定拿下第三分,同样来到赛点。第九张地图VANS机场,尚涛成功冲出,其他三名选手在后方不断发生碰撞,最终,尚涛遥遥领先拿下第四分终结掉了比赛。

  本组赛果:尚涛4分、黄国发3分、曾德亮2分、朱渝航0分。
  恭喜尚涛和黄国发晋级接下来的败者组决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能否战到最后?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比赛吧!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