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23秋季赛决赛 安泰登上团队竞速季军宝座

2023-11-05 15:45:26 字体:【 分享到

  11月4日,SSC2023秋季赛决赛团队竞速季军赛是在陕西总队丶安泰之间展开,余源鑫尚涛代表陕西总队丶参赛,安泰则派出选手刘国梁潘绎传。本场比赛中,安泰以大分0:2惨败陕西总队丶,拿下团队竞速季军的称号;而陕西总队丶完胜,进入到冠军赛的一席之地!接着,就跟随小橘子一起看看这场比赛的战况吧!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bilibili 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BAN图:

  陕西总队丶:港湾发卡、山雪游龙
  安泰:西湖、森林发卡

  第一大局中,首张地图绝色江西,刘国梁起步杀出,余源鑫试图反超却未遂,刘国梁失误后,尚涛以较好的路线来到第一,终点前有惊无险率先过线,陕西总队丶由此斩获一小分。第二张地图人鱼岛探险,陕西总队丶双领跑,余源鑫卡位安泰两名选手,而尚涛在王图中顺利冲刺终点线,陕西总队丶气势如虹,再获一分。第三张地图一梦青花,陕西总队丶再次出现双领跑局面,刘国梁后追迅猛,轻松超越余源鑫,却在终点前速度略慢于尚涛,安泰惜败,陕西总队丶连获三分,来到赛点。第四张地图黄河万里奔流,余源鑫一马当先,潘绎传后追跑法过于保守,余源鑫失误后,潘绎传侧卡失控掉落,尚涛补位过线,陕西总队丶拿到第四小分。本局,陕西总队丶获得第一大分。

  第二大局中,第一张地图海滨之眼,陕西总队丶开局双领跑,余源鑫略微放慢速度,搅局安泰,故而尚涛轻松过线,陕西总队丶获得一分。第二张地图海滨发卡,余源鑫断位起步杀出,尚涛冲掉刘国梁,再次形成陕西总队丶双领跑场面,余源鑫也开启个人计时秀,为陕西总队丶拿下第二小分。第三张地图超弦基地,余源鑫抓地起步,路线极佳,三喷过弯后,尚涛也来到第二,刘国梁极力后追但始终未追上,故而陕西总队丶赢得第三小分,来到赛点。第四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尚涛领跑,余源鑫处于第二位,后追的刘国梁以漂亮的超级漂超越余源鑫,潘绎传也紧跟来到第三;第二圈时,安泰两名选手出现失误,陕西总队丶再现双领跑局面,尚涛终结本场比赛。本局,陕西总队丶获得第二大分。

  至此,SSC2023秋季赛决赛团队竞速季军赛画上句号,感谢四位选手带给大家精彩的表现,恭喜安泰获得团队竞速季军,同时也祝贺陕西总队丶晋级冠军赛。11月5日15:00,继续和小橘子准时守候在虎牙、斗鱼、bilibili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观看决赛最后一天的比拼吧!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