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23秋季赛决赛 联合道具斩获团队道具冠军

2023-11-06 00:08:43 字体:【 分享到

  极限操作,纵横赛场。11月5日SSC2023秋季赛决赛团队道具冠军赛的较量在友谊Team联合道具两支车队中展开。经过了十二局对决,最终,联合道具以大比分2:0斩获了SSC2023秋季赛团队道具冠军。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赛况吧!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bilibili 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BAN图:

  友谊Team:炎光王城、云游天府
  联合道具:彩虹风车岛、都市迷情

  第一大局,第一张地图冰川甬道,黎镒侨第一圈勇猛领跑,但在第二圈接连被联合道具的两人进攻,最终友谊Team的张翔率先冲线夺得第一分。第二张地图老街仓库,友谊Team的两人在起步拖道具时被联合道具的黎镒侨干扰,终点前四人大混战,黎镒侨开启氮气率先冲线。第三张地图玛雅古迹,黎镒侨一拖二掩护队友杨议威领跑,临近终点前黎镒侨被酷比打下,张翔抓住机会为友谊Team夺得分数。第四张地图海滨小镇,杨议威在黎镒侨的强力掩护下,第二圈直接拉开极大的领跑距离,毫无悬念为联合道具得分。第五张地图城市体育馆,双方势均力敌接连领跑,第二圈刘翔受到双酷比攻击,杨议威补位领跑,结果终点前杨议威虽然被双导弹炸起,但还是第一冲线。第六张地图冰封谷,张翔连拖两个龙卷风,杨议威趁机领跑,第二圈时黎镒侨顶住友谊Team两人的进攻,成功冲线为联合道具拿下第一大分。

  第二大局中,首张地图莲池幽径,刘翔拖道具失误导致落后,杨议威偷鸡领跑,终点前刘翔获得一个天使道具,成功保住了自己第一的位置。第二张地图迷雾沼泽,第一圈杨议威拖道具失误频繁,友谊Team两人直接双领跑,第二圈黎镒侨在终点前被双乌龟干扰,张翔以微弱的速度优势冲线得分。第三张地图旋转木马,张翔和黎镒侨一路纠缠对抗,最后路段两队互扔双乌龟,皆缓慢前进,最终黎镒侨率先冲线。第四张地图龙门新春,起步阶段,在第一波道具拾取后,友谊Team的张翔对联合道具的两人释放了魔鬼道具,刘翔抓紧拉开领跑距离,第二圈领跑的张翔虽然手里防护道具不断,但还是被联合道具的两人打下,黎镒侨超车拉平小分。第五张地图城市火炬,黎镒侨在第二圈被双乌龟干扰,之后刘翔开启领跑,但终点前黎镒侨头顶魔鬼,强势使用酷比打掉刘翔拿到赛点。第六张地图极速之城,黎镒侨空中拖酷比,第二圈刘翔、张翔领跑接连被打掉,杨议威一个氮气加速终结比赛,联合道具获得了SSC2023秋季赛团队道具冠军

  再次恭喜联合道具获得SSC2023秋季赛团队道具冠军!同时也祝贺友谊Team获得SSC2023秋季赛团队道具亚军。更加紧张刺激的SSC2023秋季赛决赛团队竞速冠军赛即将开始!接下来,请继续锁定虎牙、斗鱼、bilibili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观看比赛吧!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