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23秋季赛决赛 顽皮豹丶夺得团队竞速冠军

2023-11-06 00:10:00 字体:【 分享到

  勇者无畏,势不可挡。11月5日,SSC2023秋季赛决赛团队竞速冠军赛顽皮豹丶陕西总队丶之间展开,随着第一大局顽皮豹丶以4:0赢得第一大分后,陕西总队丶在第二大局频频发力,最终顽皮豹丶以大分2:0终结比赛,夺得了SSC2023秋季赛团队竞速冠军!快随小橘子一起来看看激烈的战况吧!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bilibili 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BAN图:

  顽皮豹丶:敦煌石窟、森林发卡
  陕西总队丶:山雪游龙、VANS机场

  第一大局中,首张地图一梦青花,朱渝航敢拼敢打,直接内弯超车余源鑫,凭借手里的两罐蓝色氮气,稳住领跑位置,率先冲线。第二张地图黄河万里奔流,尚涛开局一马当先,结果在后面飞跃点处出现失误,队友余源鑫补位领跑,但终点前余源鑫也出现极大的失误,朱渝航超车第一冲线。第三张地图绝色江西,后追位的尚涛出现反向操作的失误,黄国发舒服领跑冲线,此时顽皮豹丶拿到第一大局的局点。第四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黄国发一稳到底,丝毫不给陕西总队丶的两人机会,顽皮豹丶获得第一大局的胜利

  第二大局中,第一张地图美洲大峡谷,余源鑫在弯道处放慢,成功干扰到后追位的黄国发,陕西总队丶来到双领跑,余源鑫率先冲线。第二张地图天玑阁,起步顽皮豹丶的两人占据双领跑,在近道点黄国发放慢节奏,成功阻挡陕西总队丶的两人,朱渝航毫无压力第一冲线。第三张地图火星基地,黄国发被怼上墙,队友朱渝航直接补位领跑,余源鑫奋力追击,但朱渝航还是顶住了进攻,再为顽皮豹丶夺得一分。第四张地图原野之歌,余源鑫发挥出自己王图的实力,为陕西总队丶扳回一分,此时双方2:2打平。第五张地图海滨之眼,黄国发再次一卡二,致使陕西总队丶的两人路线失误,朱渝航舒服领跑冲线,顽皮豹丶拿到本场比赛的赛点。第六张地图老街工地,起步顽皮豹丶两人再次开启双领跑,之后路段黄国发实力掩护队友,朱渝航冲线终结比赛。恭喜顽皮豹丶获得了SSC2023秋季赛团队竞速冠军

  SSC2023秋季赛决赛团队竞速赛的比赛已尘埃落定,让我们再次恭喜顽皮豹丶获得了SSC2023秋季赛团队竞速冠军陕西总队丶获得了SSC2023秋季赛团队竞速亚军。最终的SSC2023秋季赛个人竞速冠军赛一触即发!请继续在虎牙、斗鱼、bilibili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观看最后一场巅峰对决吧!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