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23秋季赛决赛 吴德凯荣获个人竞速总冠军

2023-11-06 00:11:13 字体:【 分享到

  群英荟萃,竞逐魔都!SSC2023秋季总决赛个人竞速冠军赛11月5日打响,本场比赛在黄国发朱渝航吴德凯韩志浩四名选手之间展开,一番激烈的比拼过后,吴德凯7:4:4:2的比分荣获本次个人竞速总冠军!快随小橘子来回顾一下选手们的赛场风采吧!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bilibili 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古城秘境,黄国发杀出后节奏不佳、速度减缓,吴德凯试图超车但被朱渝航抢占先机,在最后一个弯道吴德凯不甘落后、直接拉近距离在近道处超车,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一梦青花,韩志浩起步极快、一马当先,朱渝航在后追过程中寻找到时机进攻,韩志浩节奏大乱直接过弯贴死,这一分由朱渝航补位拿下。第三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起步朱渝航受到干扰,韩志浩强势进攻领先的黄国发,但是手中缺乏氮气,领跑位来到吴德凯手中,黄国发凭借自己精湛的技术,大秀花式漂移直接超车吴德凯,夺回属于自己的第一。第四张地图美洲大峡谷,黄国发开局以绝佳路线抢占领跑,后续也以极限的跑法维持领先,再夺一分。第五张地图VANS机场,起步四名选手陷入混乱,朱渝航趁势找到路线冲出,一路遥遥领先,同样拿下第二分。第六张地图古堡森林,韩志浩冲出后与吴德凯不分上下,迫于压力,韩志浩不慎贴死失误,吴德凯来到领跑位后稳定冲刺过线拿下第二分。第七张地图山雪游龙,朱渝航势如破竹杀出,在最后飞跃点处,黄国发敢拼敢闯使出大招,径直超车朱渝航拿下本张地图的胜利。第八张地图西湖,韩志浩杀出后同黄国发打得鱼死网破,两人纷纷在近道处发生大失误,朱渝航趁乱来到第一,稳至终点拿下第三分。
  第九张地图超弦基地,韩志浩杀出后失误,直接打乱所有选手的节奏,黄国发趁乱来到领跑位,朱渝航进入第二圈后,用极致路线拉近距离且强势进攻黄国发,成功实现超车过线,再拿一分。第十张地图海滨发卡,吴德凯冲出后受到韩志浩的干扰趋于落后,黄国发来到第一,临近终点,黄国发失误频频,在倒数第二个弯道惨遭吴德凯的追击,只能目送吴德凯冲过终点得分。第十一张地图西部矿山,吴德凯手感火热再次杀出,直接开启个人计时秀,拿下第四分。第十二张地图赤城红叶,韩志浩一稳到底,开张得分。第十三张地图火星基地,韩志浩从左侧路线抢先冲出,吴德凯试图利用断空漂移超车却无果,韩志浩最终顶不过后方选手的压力在近道处失误摔落,由吴德凯补位拿下第五分。第十四张地图绝色江西,吴德凯又是起步杀出,且丝毫不给其他选手机会,直接拿下第六分赛点。第十五张地图森林发卡,吴德凯起步被压制,朱渝航领先后也发生了失误,由韩志浩补到第一拿下第二分。第十六张地图熔岩古墓,黄国发杀出后近道失误撞墙,吴德凯抓住时机来到领跑后又在终点前贴死,黄国发成功超车夺回这一分。第十七张地图港湾发卡,吴德凯断位起步速度极快,直接领跑,全程零失误过线,终结掉本场比赛。

  让我们再次恭喜吴德凯获得SSC2023秋季赛总决赛个人竞速冠军!至此,SSC2023秋季总决赛也已圆满落幕!激动人心的谁是车王S16将于11月8日下午14:00准时开战!丰富的观赛奖励、刺激的漂移竞技,尽在谁是车王S16!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