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常规赛个人竞速第十四轮赛报 江章闯夺回A组第一

2019-01-19 22:19:33 字体:【 分享到

  在前十三轮激烈的竞争中,谁是车王第六季常规赛个人竞速进入了决定胜负的关键时刻。在今天的六组比赛中,梁海晖、李欣昱、杨壮、杜洪伟、张顺、江章闯分别拿下了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虎牙独家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12149132

  F组梁海晖、丁颖鹏上升至下一轮E组

  第一场F组的选手是:欧阳聪耀、董永绍、丁颖鹏、梁海晖。第一张图天空之城,欧阳聪耀领跑,梁海晖紧随其后,趁欧阳聪耀失误,梁海晖超车后一稳到底,拿下一分。第二张图秋之物语,董永绍和丁颖鹏一波对撞,欧阳聪耀后追超车到第一,欧阳聪耀拿下一分。第三张图VANS机场,丁颖鹏一马当先,董永绍稳在第二逐渐拉近距离,在近道处,四人跑法各不相同,最终梁海晖第一个过终点线,梁海晖拿下一分。第四张图老街工地丁颖鹏率先冲出去,欧阳聪耀再被梁海晖顶了之后发力后追,丁颖鹏失误后,欧阳聪耀冲到第一,最后一个弯的时候,丁颖鹏一个复位奇迹般地第一个冲到终点,拿下一分。第五张图66号公路,丁颖鹏起步优先,董永绍被欧阳聪耀反追,最终,丁颖鹏一稳到底,拿下一分。第六张图古城秘境,梁海晖杀出,董永绍后追在近道被卡,连带丁颖鹏,最终梁海晖第一个过线,获得一分,成功拿下赛点。第七张图敦煌石窟,董永绍起步占优势,梁海晖紧追其后,但董永绍失误落至后面,最终梁海晖拿下一分。至此,梁海晖拿下四个第一。F组最终成绩:第一名梁海晖,第二名丁颖鹏,第三名欧阳聪耀,第四名董永绍。

  E组李欣昱、王泽上升至下一轮D组

  第二场E组的选手是:王泽、尚涛、周小坤、李欣昱。第一张图电音之都,尚涛起步优先占第一位,王泽起步失误,周小坤在近道失误落至最后,王泽居于第二,李欣昱紧随其后,而尚涛远远甩出他们一大截,率先过线,拿下一分。第二张图亡灵序曲,李欣昱领跑优先,王泽与尚涛较量,尚涛失误连带周小坤和王泽,最终,李欣昱一稳到底,拿下一分。第三张图亚特兰蒂斯,王泽起步失误,周小坤发力起步第二,多人失误相撞后,名次波动较大,而尚涛一个甩尾失误,王泽冲在了第一,顺利拿下一分。第四张图西湖,第一个弯道,王泽失误,周小坤与尚涛两人坠入河中,而李欣昱在面前撞墙后迅速调整,第一个过终点,拿下一分。第五张图瓦特厂房,周小坤起步占优势,王泽起步害怕失误,选择了抓地,尚涛后追周小坤至第一位,并稳到终点,拿下一分。第六张图海滨小镇,李欣昱弯道集气杀出,尚涛位于第二,失误后,王泽冲到第二位,最终,李欣昱率先到达终点,拿下一分,拿下赛点。第七图1号公路,周小坤杀出,李欣昱后追凶猛,但周小坤失误后迅速调整,第一个过线,拿下第一分。第八张图VANS机场,周小坤加速带集氮气冲到第一位后失误,四人角逐激烈,名次波动频繁,周小坤借李欣昱和尚涛失误后,成功拿下一分。第九张图太空边境,开局一波互怼,周小坤近道失误,尚涛逐渐稳在第一,成功拿下一分,达到赛点。第十张图火星基地,周小坤起步优先,但出弯失误,连带后面选手,而王泽借此机会杀出,中途的卡位致使拉远第一名的距离,最终,王泽拿下一分。第十一张图霍比特之旅,周小坤起步被怼,王泽冲了出来,尚涛一个失误,被周小坤超车,最终,王泽率先过终点,拿下一分。第十二张图海滨发卡,周小坤起步失误后冲到第一,位于第二的尚涛逐渐拉近距离,在最后一个弯道时,李欣昱凭借氮气优势顺利拿下一分。至此,李欣昱率先拿下四个第一。E组最终成绩:第一名李欣昱,第二名王泽,第三名尚涛,第四名周小坤。

  D组杨壮、梁海鹏上升至下一轮C组

  第三场D组的选手是:梁海鹏、马驰骋、杨壮、曹皓然。第一张图敦煌石窟,梁海鹏第一个冲出,领跑较稳,马驰骋紧跟其后,最终,梁海鹏第一个到达终点,拿下一分。第二张图森林发卡,梁海鹏起步稳在第一,马驰骋依旧在第二,杨壮位于第三,曹皓然第四位,中途梁海鹏失误,落至第三,最终,杨壮细节处理更佳,超越马驰骋,拿下一分。第三张图太空边境,经过激烈角逐,四人名次不断波动,曹皓然追逐较快,而杨壮更胜一筹,率先到达终点,拿下一分。第四张图火星基地,杨壮一马当先,梁海鹏趁马驰骋失误后冲到第二,经过几个弯道,卡位成功顺利拿下一分。第五张图天空之城,杨壮冲到第一后,多次被马驰骋超车,曹皓然后追至第一位,稳到终点,拿下一分。第六张图美洲大峡谷,梁海鹏起步被卡,马驰骋率先杀出,梁海鹏后追速度迅猛但过弯碰撞,目送马驰骋过终点,马驰骋拿下一分。第七张图古城秘境,曹皓然一马当先,杨壮追在后面,但未能超越,最终,曹皓然成功拿下一分。第八张图66号公路,杨壮起步占优势,但被卡位后落至第三,梁海鹏爆发后稳到终点,拿下一分。第九张图VANS机场,梁海鹏起步优先,但失误较多,落至后位,杨壮杀出,一稳到底,拿下一分。第十张图熔岩古墓,梁海鹏起步失误,杨壮凭借氮气优势冲出,曹皓然撞怼梁海鹏,马驰骋失误,杨壮因此顺利拿下一分,至此,杨壮率先拿下四个第一,D组最终成绩:第一名杨壮,第二名梁海鹏,第三名曹皓然,第四名马驰骋。

  C组杜洪伟、黎绪东上升至下一轮B组

  第四场C组的选手是杜洪伟、余源鑫、黎绪东、袁力涛。第一张图霍比特之旅,杜洪伟首先冲出,余源鑫后追失误,被黎绪东超车,最终,杜洪伟第一个过终点,拿下一分。第二张图古城秘境,黎绪东一马当先,杜洪伟后追,余源鑫和袁力涛分别位于三四位,最终,黎绪东稳住第一位,拿下一分。第三张图古堡森林,袁力涛率先冲出,黎绪东凭借梁海鹏失误后拉近与袁力涛的距离,第二圈袁力涛失误,黎绪东超车,顺利拿下一分。第四张图火星基地,余源鑫被黎绪东超车,杜洪伟落至后面,余源鑫过弯失误,目送黎绪东过终点,黎绪东拿下一分。第五张图雪山遗迹,杜洪伟杀出,余源鑫后追,但近道复位失败,与杜宏伟距离拉大,最终,杜洪伟拿下一分。第六张图玉龙雪脉,余源鑫一马当先,黎绪东近道被卡位,袁力涛力追余源鑫,但未遂,最终,余源鑫拿下一分。第七张图秋之物语,杜洪伟率先杀出,袁力涛失误不断,黎绪东追到第二,最终,杜洪伟过终点,拿下一分。第八张图电音之都,杜洪伟借助袁力涛失误冲到第一,余源鑫和黎绪东在后面距离较远,奋力直追至二三位,最终,杜洪伟第一个过终点,拿下一分。至此,杜洪伟率先拿下四个第一,C组最终成绩:第一名杜洪伟,第二名黎绪东,第三名余源鑫,第四名袁力涛。

  B组张顺、徐瑞上升至下一轮A组

  第五场B组的选手是孔云峰、徐瑞、张顺、李志。第一张图森林发卡,孔云峰一马当先,徐瑞位于第二,贴弯极限,拉近距离,孔云峰近道失误,徐瑞冲了上去,但是被张顺顺利超越过终点,张顺拿下一分。第二张图海滨发卡,徐瑞首当其冲,一稳到底,丝毫不给其他选手机会,顺利拿下一分。第三张图电音之都,张顺起步占优势,徐瑞后追近道路线失误,孔云峰借此机会超到第二,李志位于后面,最终,张顺一稳到底,拿下一分。第四张图西部矿山,徐瑞领跑,李志多次试图超车,但未成功,在终点前,张顺借李志一臂之力,李志拿下一分。第五张图,VANS机场,张顺一马当先,徐瑞位于第二位,经过加速带时,名次波动后,张顺稳住第一,拿下一分。第六张图太空边境,孔云峰一稳到底,顺利拿下一分。第七张图1号公路,徐瑞首先冲了出去,孔云峰后追未能成功,最终,徐瑞拿下一分。第八张图老街工地,孔云峰杀出,徐瑞来势汹汹,试图超越孔云峰,而张顺和李志位置较后,徐瑞借助孔云峰失误之机,立马冲到了第一位,拿下一分。第九张地图火星基地,张顺起步优先,徐瑞后追凶猛,可惜撞弯失误,目送张顺过终点,最终,张顺拿下一分。至此,张顺率先拿下四个第一,B组最终成绩:第一名张顺,第二名徐瑞,第三名孔云峰,第四名李志。

  A组江章闯、马任东保住最强位次

  第六场A组的选手是胡旭、江章闯、马任东、叶晓明。第一张图熔岩古墓,胡旭一马当先,马任东与江章闯碰撞,叶晓明超越马任东,最终,胡旭稳到终点,拿下一分。第二张图火星基地,叶晓明首先位于第一,江章闯后追较猛,追到第一,而叶晓明失误落至最后,经过几番较量,江章闯过弯较肥,目送胡旭拿下第一。第三张图海滨小镇,马任东卡位江章闯,胡旭在前面拉开距离,但出现失误,江章闯借此机会缩短与胡旭的距离,稳住心态超过失误的胡旭,最终,江章闯拿下一分。第四张图亡灵序曲,叶晓明开局被卡,马任东被江章闯超车,胡旭追至第二后失误落至第三,最终,江章闯率先过终点,拿下一分。第五张图美洲大峡谷,马任东搅局,致使叶晓明落后,而叶晓明失误不断,胡旭借此机会杀了出去,一稳到底,拿下一分。第六张图1号公路,马任东一马当先,江章闯选择走下面的路位于第二,胡旭在一个弯被卡死,后追失败,最终,江章闯顺利拿下第一。第七张图苏格兰场,胡旭、江章闯名次波动后,马任东超到第一,胡旭冲到前面却没氮气,叶晓明开局被卡,位于第四,最终,马任东拿下一分。第八张图霍比特之旅,江章闯领跑,马任东紧随其后,叶晓明位于第三,最终,江章闯拿下一分。第九张图电音之都,叶晓明领先,马任东对江章闯进行干扰,名次落后,最后,叶晓明拿下首分。第十张图为VANS机场,胡旭干扰江章闯,而马任东和叶晓明在前面奋力拼杀,最终,马任东拿下一分。第十一张图太空边境,江章闯开局被卡,后发力至第一,马任东一路怼胡旭,稳在第二,最终,江章闯过线拿下一分。至此,江章闯率先拿下四个第一,A组最终成绩:第一名江章闯,第二名马任东,第三名胡旭,第四名叶晓明。

  最后再次恭喜梁海晖、李欣昱、杨壮、杜洪伟、张顺、江章闯这六位选手,在第十四轮的个人比赛中分别获得小组第一。在明天最后一场决定胜负的常规赛中,会有奇迹出现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