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常规赛个人竞速第十五轮赛报 八强选手新鲜出炉

2019-01-20 21:09:22 字体:【 分享到

  谁是车王S6迎来了常规赛的第十五轮,也是最后一轮个人竞速赛。经过一番激烈比拼,江章闯、胡旭、徐瑞、孔云峰、张顺、马任东、黎绪东、叶晓明获得了总决赛八强的位置。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12149132

  F组尚涛获得小组第一

  第一场F组的选手是:尚涛、周小坤、欧阳聪耀、董永绍。第一张地图是老街工地,尚涛率先冲出,周小坤紧随其后,但出现碰撞,被欧阳聪耀反超,最后尚涛一路领先获得第一。第二张地图是亡灵序曲,尚涛再次冲出,周小坤更加注重细节处理,两人激烈争夺第一位置,最后尚涛顶住压力再次获得第一。第三张地图是敦煌石窟,欧阳聪耀冲在第一,董永绍失误连带后面选手,尚涛抓住机会反超,连续获得三次第一。第四张地图是天空之城,混战之中尚涛再次冲出,毫无悬念,以连续获得四分的优势拿下小组第一。F组最终成绩:第一名尚涛,第二名欧阳聪耀,第三名周小坤,第四名董永绍。

  E组丁颖鹏获得小组第一

  第二场E组的选手是:曹皓然、马驰骋、梁海晖、丁颖鹏。第一张地图是海滨发卡,一个弯道后马驰骋冲出,但后续出现失误,曹皓然抓住机会,最后获得第一。第二张地图是秋之物语,梁海晖凭借氮气优势,在最后一个弯道反超获得第一。第三张地图是VANS机场,马驰骋率先冲出,曹皓然与丁颖鹏来势汹汹,最后马驰骋一路领先获得第一。第四张地图是玉龙雪脉,丁颖鹏冲在第一位置,并保持领先优势直至终点,丁颖鹏获得一分。第五张地图是电音之都,曹皓然虽然出现失误,但仍然占据第一,再次获得一分。第六张地图是天空之城,经过一番激烈争夺,丁颖鹏一马当先,再次获得第一。第七张地图是66号公路,依然是丁颖鹏冲出,其他三名选手失误较多,丁颖鹏先获得第三分。第八张地图是沁园春,曹皓然顶住压力冲出,丁颖鹏强势追赶,但最后曹皓然获得第一。第九张地图是亡灵序曲,马驰骋与梁海晖失误连带,最后丁颖鹏率先过线,获得第一。E组最终成绩:第一名丁颖鹏,第二名曹皓然,第三名梁海晖,第四名马驰骋。

  D组袁力涛获得小组第一

  第三场D组的选手是:余源鑫、袁力涛、李欣昱、王泽。第一张地图是苏格兰场,余源鑫占据第一,袁力涛在第二位置出现失误,余源鑫扩大领先优势,先得一分。第二张地图是海滨小镇,李欣昱冲出,袁力涛失误较多,最后李欣昱获得第一。第三张地图是亚特兰蒂斯,袁力涛抢到领跑位置,李欣昱紧随其后,但弯道失误,最后袁力涛获得一分。第四张地图是森林发卡,余源鑫与李欣昱激烈争夺第一,最后余源鑫凭借稳定发挥再得一分。第五张地图是敦煌石窟,王泽终于冲出,余源鑫紧随其后,最后王泽率先冲线,获得一分。第六张地图是1号公路,王泽再次冲出,余源鑫内线卡位,反超至第一,再得一分。第七张地图是古堡森林,袁力涛占据第一位置,毫无悬念获得第一。第八张地图是瓦特厂房,袁力涛再次展开领跑,余源鑫与王泽激烈争夺第二位置,最后袁力涛获得第一。第九张地图是古城秘境,余源鑫弯道处不断被卡位,袁力涛混乱中冲出,连追三分,获得第一。D组最终成绩:第一名袁力涛,第二名余源鑫,第三名李欣昱,第四名王泽。

  C组孔云峰获得小组第一

  第四场C组的选手是:孔云峰、李志、杨壮、梁海鹏。第一张地图是霍比特之旅,梁海鹏近道失误,杨壮顺势补位到第一位置,先得一分。第二张地图是海滨发卡,孔云峰来势汹汹,杨壮紧随其后,最后孔云峰获得一分。第三张地图是火星基地,梁海鹏冲出,李志强势追击,最后梁海鹏获得第一。第四张地图是亚特兰蒂斯,弯道过后杨壮冲到第一,梁海鹏奋力后追,但出现失误,最后杨壮再得一分。第五张地图是美洲大峡谷,孔云峰与梁海鹏争夺激烈,孔云峰顶住压力获得第一。第六张地图是老街迷宫,李志终于冲出,保持领先优势获得一分。第七张地图是敦煌石窟,孔云峰占据起步优势,李志失误连带其他选手,孔云峰抓住机会再得一分。第八张地图是西部矿山,李志再次冲出,路线选择上求稳为主,再次获得一分。第九张地图是电音之都,杨壮与李志激烈争夺第一,孔云峰抓住机会连超两人,最后获得第一。C组最终成绩:第一名孔云峰,第二名杨壮,第三名李志,第四名梁海鹏。

  B组叶晓明获得小组第一

  第五场B组的选手是:胡旭、叶晓明、杜洪伟、黎绪东。第一张地图是秋之物语,黎绪东第一个弯道就出现失误,叶晓明冲出,杜洪伟失误连带胡旭,最后叶晓明获得第一。第二张地图是美洲大峡谷,黎绪东率先冲出,叶晓明后追失误,黎绪东轻松获得一分。第三张地图是火星基地,叶晓明与杜洪伟冲出,弯道处叶晓明失误连带杜洪伟,胡旭追上,最后叶晓明再得一分。第四张地图是港湾发卡,胡旭失误连带叶晓明,黎绪东弯道处直接撞击胡旭,成功反超,但接连出现失误,胡旭抓住机会获得第一。第五张地图是亡灵序曲,叶晓明被撞失误,落到第四,黎绪东路线选择失误,最终胡旭获得第一。第六张地图是雪山遗迹,黎绪东与杜洪伟位置胶着,杜洪伟弯道失误,黎绪东反超至第一,再得一分。第七张地图是霍比特之旅,黎绪东与叶晓明激烈争夺第一,但弯道处黎绪东撞边碰墙,叶晓明再拿一分。第八张地图是太空边境,杜洪伟终于冲出,保持领先优势,获得第一。第九张地图是电音之都,叶晓明强势冲出,黎绪东、胡旭在后紧追,但黎绪东与胡旭的相互干扰给叶晓明赢得领跑优势,最后叶晓明获得第一。B组最终成绩:第一名叶晓明,第二名黎绪东,第三名胡旭,第四名杜洪伟。

  A组徐瑞获得小组第一

  第六场A组的选手是:江章闯、马任东、张顺、徐瑞。第一张地图是亡灵序曲,马任东领跑,张顺在后强势猛追,最后张顺成功反超获得第一。第二张地图是港湾发卡,马任东再次冲出,徐瑞紧随其后,最后马任东顶住压力获得第一。第三张地图是老街迷宫,马任东弯道失误连带后面选手,徐瑞扩大领先优势,最后获得第一。第四张地图是海滨小镇,徐瑞冲出,马任东紧追不舍,但徐瑞未给对手机会,再得一分。第五张地图是太空边境,徐瑞又冲在第一,但飞跃点出现失误,江章闯被张顺反超,最后张顺获得第一。第六张地图是VANS机场,徐瑞保持在第一位置,但失误未踩到加速带,张顺反超后,在最后近道处失误,徐瑞险胜。第七张地图是瓦特厂房,小将马任东冲出,张顺紧追其后,但马任东凭借氮气优势最后获胜。第八张地图是美洲大峡谷,徐瑞与江章闯激烈争夺第一,最后徐瑞获得第一。

  因张顺与马任东成绩相同,加赛一局。地图:天空之城。张顺占据起步优势,马任东后追凶猛,两人位置非常接近,但张顺撞墙失误,马任东成功反超。最后马任东获得胜利。

  A组最终成绩:第一名徐瑞,第二名马任东,第三名张顺,第四名江章闯。

 

  再次恭喜八强选手!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周总决赛的赛场上,选手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