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第六季车王胡旭专访 迈向冠军的最后一步

2019-02-18 14:30:24 字体:【 分享到

  他绝非一战成名的“超级新星”,13年首秀,17年首冠,不是得志的少年,大器晚成是他的标签。
  他绝非运气眷顾的“天选之子”,两季决赛,两季遗憾,没有无谓的抱怨,稳扎稳打是他的风范。
  漫漫职业路,从未有哪一名选手如他般,为了心中那个车王的梦想,一次又一次踏上征途,其间种种无需赘述。
  从亚军到冠军,就让车王胡旭告诉你,迈出这一步的背后,是多少日夜的付出。

  车王板块专题链接:https://speed.qq.com/cp/a20181217carking/index.htm

  专访嘉宾——车王 胡旭

  小橘子:胡旭你好!首先要再次恭喜你,终于在第六季车王如愿以偿,问鼎冠军,真的是实至名归!第一个问题,比赛结束,捧起车王奖杯的那一刻,我们看到平时在镜头上很淡定的你红了眼眶,抑制不住泪水,当时的你心情一定很复杂吧?脑海中有没有浮现什么画面?

  胡旭:因为一个多月以来承受了很多压力,所以当时的我特别激动。其实决赛一开始本来有很大优势,后来赢的并不轻松,结束比赛的时候,我都想跳起来了,不过还是忍住了,但发自内心的开心和笑是掩盖不住的。我之前拿了两次亚军,这次的冠军对我来说就是证明,我就是车王!

  小橘子:还记得自己初次来到飞车线下赛场是什么时候吗?现在回头看这一路走来的足迹,自己是不是也会觉得很神奇?

  胡旭:初次参赛是2013年八月了,可笑的是,决赛输给了谭伟仪,还是亚军。这一路走来职业道路也并不太顺利,但功夫不负有心人吧,我终于还是圆梦了!

  小橘子:源于你之前已经拿了两季的车王亚军,这次比赛中出现了一个“三亚市长”的梗,你有了解嘛?怎么看待这种调侃?两次与冠军失之交臂的经历,是让你在比赛中更紧张,还是更放松了呢?

  胡旭:我当然有了解,这种调侃很正常,毕竟也不是谁都能拿到两次亚军,也只有我!两亚一冠的,也只有我!两次与冠军失之交臂的经历,使我比赛时心态更稳重,不过在我拿到五分六分的时候,我还是会有些紧张,因为我怕又是一个亚军。

  小橘子:说到这儿,那就来讲讲赛场上的事情吧!最后一局混战,你是四名选手里率先拿到五分的人,可以说领先优势很大,但之后连续几把都在第一个弯道就被卡掉,当时发生了什么状况?最后你又是怎样调整过来,终结比赛的?

  胡旭:拿到五分之后,也不知怎么的,每一把起步运气都非常差,第一个弯基本就没了,但是我想,我还是优势,凭什么要这么慌?后来的两分都是我追求极限拼来的,其实我决赛的发挥并不算好。

  小橘子:车王六季以来,很少有人能够做到成绩越来越好,特别是已经拿过前三名的选手,很多人在无缘冠军以后选择了放弃,不再参与车王的争夺。所以大家很想知道,驱使你一直坚持下来,没有松懈的动力是什么?车王对你意味着什么?

  胡旭:使我坚持下来的就是我的冠军梦,两次亚军,对于别人千年老二的说法我并不赞同,我就想证明,我是最强的,拿到车王,职业生涯不留遗憾!

  小橘子:从亚军到冠军,为了迈出这一步一定付出了很多,你认为现在是自己的巅峰状态吗?

  胡旭:所谓付出就是平时的练习与直播,感谢那些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粉丝,我现在就是巅峰状态,职业生涯最稳定的时候!

  小橘子:夺冠当晚都做了些什么?和谁分享了这份喜悦?回家以后要不要专门挑个好位置放奖杯?

  胡旭:夺冠当然是跟选手们去吃饭唱歌了,家里人也在时刻关注我,这份喜悦也分享给了他们。奖杯太重,还没拿回来,但我会找个好地方放奖杯的。

  小橘子:接下来有什么打算?有没有兴趣在下一季车王来个蝉联?会往直播方面多发展一下吗?喜欢你的朋友们要怎样才能找到你的直播间?

  胡旭:接下来的也是跟我以前一样,顺其自然吧!能蝉联当然最好,不能的话也没有那么遗憾了。这一个月来我都没直播,但我会回归大家的视野的,喜欢我的朋友请多关注我!

  小橘子:新年马上就要到了,胡旭在满载而归的同时,也和广大飞车玩家们拜个年吧!

  胡旭: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利!我是可以安心过个好年了哈哈!希望你们也一样开心快乐!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或者感情上,都要顺顺利利哦!

  小橘子:再次感谢胡旭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你新年快乐!我们下次再见啦!

  谁是车王第六季,胡旭终于迎来了QQ飞车职业生涯中的第一座个人冠军奖杯,他用坚定的信念、日复一日的努力,创造了自己的传奇!属于胡旭的时代才刚刚开启,更精彩的篇章等待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