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选手爆料|季后赛A组 车王之争波涛暗涌

2019-08-09 18:30:36 字体:【 分享到

  历时一月,S7常规赛和淘汰赛的比拼终于落下帷幕,二十四位选手精妙绝伦的车技和永不服输的精神给整个盛夏增添了诸多激情与欢乐,然竞技比赛总有输赢,最终只有八位选手晋级S7季后赛,他们越过层层挑战,跨过次次终点,为的就是在季后赛的舞台上继续奋力拼搏争夺荣耀。S7季后赛将于8月17日正式打响,A组的四位选手分别是江章闯、徐瑞、梁海鹏、马任东,本组选手是否有人能问鼎冠军?参照过往成绩究竟谁更有胜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江章闯——常规赛奖金榜一骑绝尘

  江章闯采访视频:

  江章闯粉丝QQ群:9705987

  在谁是车王第七季的常规赛中,江章闯在众多选手中一骑绝尘,以奖金榜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晋级总决赛,是本赛季夺冠的热门选手。常规赛最后几轮时,江章闯总能在大神集结的A组中以绝对优势快节奏结束比赛,令观众们瞠目结舌,实力绝对属于飞车届的封神级别。除此之外,江章闯在谁是车王第四季中力挽狂澜打破了罗伟三连冠的历史,获得了个人竞速冠军。但在S5和S6的比赛中,江章闯的发挥却不尽如人意,尤其是S6中,江章闯以奖金榜第一名的成绩入围总决赛,却遗憾止步四强。这一年来,“闯王”江章闯一刻都未曾懈怠对于地图的练习,长期活跃于赛事的他,是否会续写新的传奇?未能外号“包赢哥”的他,此次能否像常规赛一样轻松夺冠?又是否会和S6一般遗憾出局?一起拭目以待吧!

  徐瑞——极限计时第一人

  徐瑞采访视频:

  徐瑞粉丝QQ群:737326779

  徐瑞以常规赛第四名的成绩晋级季后赛,虽算不上数一数二的成绩,但线下参战多年来,徐瑞从未缺席,也从未过早出局,一直以稳著称。飞车届至今保留着徐瑞的诸多传说:松前牵引创始人、个人计时第一人、快速出弯第一人……足以见得徐瑞实力非凡。在技术的基础,徐瑞的心态也是一大绝技,叱咤赛场多年,徐瑞接受过大大小小的采访数不胜数,问起最大的优势时,他总是回答说“心态好”,的确,在参赛选手技术达到一定高度后,比赛也许就是心态的对决。然而,令许多粉丝遗憾的是,徐瑞一直以来总是处于“入围易,夺冠难”的尴尬处境,缺少一项足够分量的个人竞速大奖。此次S7季后赛,他是否会带来别样的精彩呢?相信拥有极佳心态的他,一定能不负众望,荣获佳绩。

  梁海鹏——实力逗比双重吸粉

  梁海鹏采访视频:

  梁海鹏粉丝QQ群:827872431

  梁海鹏,外号“亦鹏”,星光秀场大名鼎鼎的逗比职业主播,以其幽默的风格和精湛的车技揽获一大批粉丝的喜爱。此次S7赛季中,梁海鹏以第五名的成绩惊险晋级季后赛,免去了淘汰赛的争夺。参加线下赛事多年以来,梁海鹏的荣誉成绩多是团队冠军,囊括了谁是车王第三季团队竞速冠军、SSC2017春季总决赛团队竞速冠军等多项荣誉,但在个人竞速赛中,其成绩却差强人意。外表逗比的他,内心始终藏着一颗一本正经夺冠的心,守在直播间陪伴他一起练车的粉丝们共同见证了他的努力与勤奋。2019年夏天,拥有千千万万粉丝支持的梁海鹏必定能够突破自我,在S7的舞台上展现最好的车技。

  马任东——初生牛犊不容小觑

  马任东采访视频:

  马任东粉丝QQ群:895965207

  马任东是A组中线下资历最少的一位选手,同时也是A组唯一一位从淘汰赛中晋级的选手,在本赛季常规赛的表现稍逊一筹,仅仅获得了第九名的成绩。但这位“无冕黑马”却展现出一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猛劲儿,不由自主得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就在很多人还停留在马任东是新晋选手时,他已默默将2018SSC秋季总决赛团队冠军和2018SSC秋季总决赛个人季军收归囊下,谁是车王S6中也有他奋力冲刺的身影。此次备战S7,能在一众大神云集之中杀出一条血路,经历了淘汰赛的波折后,依旧赢得了季后赛的入场券,可见实力不容小觑。或许8月17日的季后赛,便是马任东一鸣惊人之时。新人与老将的对决,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一起期待吧!

  以上便是S7季后赛A组的四位选手,常规赛奖金榜上一骑绝尘的江章闯、飞车届传奇技术车神徐瑞、实力与逗比双重担当的梁海鹏、以及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无冕黑马马任东,究竟会激战出怎样的火花呢?8月17日,虎牙直播,谁是车王第七季季后赛,火力全开,等你观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