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选手爆料|季后赛B组 披荆斩棘入决赛

2019-08-13 18:48:10 字体:【 分享到

  持续五周之久的S7常规赛与淘汰赛已然拉上了帷幕,而后的季后赛即将拉开序幕,激烈的争夺在车王的舞台上不断演绎着。选手们一路披荆斩棘终于赛到了S7焦点,本次季后赛B组选手由孔云峰、胡旭、张顺、尚涛组成,他们前五周以及接下来的表现将会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speed

孔云峰——奖金榜第二选手

  孔云峰,2018年进军飞车职业圈以来,“冷坤”的别名席卷赛场。他以沉着冷静的头脑,果敢的技术赢取每一场比赛。短短的两年间,就摘夺了多项冠军,去年的他更是赛场上一匹最亮眼的黑马。SSC春季赛S2分站团队竞速冠军、全民争霸赛春季赛东部大区冠军、SSC春季赛总决赛个人竞速冠军以及谁是车王S5个人四强,这些称号都属于他。
  这次的S7车王上,常规赛奖金榜居于榜二,六次获得小组赛第一名佳绩,平均每天获得第一的次数在三次左右。发挥较为稳定的他,于常规赛第十五轮晋级决赛,接下来的季后赛,是否能一直稳下去,值得大家的期待!

胡旭——旭日再度东升

  胡旭,2018年以前,他的冠军称号都是属于团队,个人竞速上似乎与冠军只有一步之遥。自2013年获得SSC华东分站个人竞速亚军以来,一直在追逐个人冠军之梦,S4和S5的亚军再也不能满足他了,于是在S6中爆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终结车王赛,终于登上了冠军的宝座!
  常规赛位于榜三的他,于第十五轮拿到决赛入场券。他第一周的比赛状态欠佳,第二周开始有所调整,尤其是中间四天连续拿下小组第一的好成绩,更是让观众拍案叫绝!实力非凡的他,那么在季后赛中能否再次爆发,连赢比赛呢?

 

胡旭粉丝群:797433597

张顺——年轻派实力车王

  张顺,名副其实的虎牙主播技术派飞车职业选手,20岁的他早已是冠军赢家,S5的一举夺冠,更见证车王的实力!早在2015年春季,就斩获冠军称号了,SSCS1和S2分站赛分别获得个人竞速和团体竞速冠军,谁是车王S2团体竞速冠军,TGA春季总决赛团队冠军。从此,车技一发不可收拾,收割荣誉不断!
  S7的常规赛上,张顺位列奖金榜第六,十六轮的比赛中,四天拿下小组第一,获得第一名的次数波动幅度较大。尤其是第十三轮开始,状态不如前三周好,因此奖金榜也由此滑落出前五。好在淘汰赛9进8的时候,状态有所回转,晋级决赛。S5的冠军,S6团队冠军和个人亚军,S7将会是怎样的战果,季后赛揭晓!

 

张顺粉丝群:311211904

尚涛——波涛汹涌浑不怕

  尚涛,这位年轻的飞车选手,用努力不断证明着自己!去年SSC秋季赛S2分站赛上,与队友裴旭文一同为山西总队获得车队竞速季军。SSC2018秋季赛外卡赛首日与朱渝航更是大显身手,直接入围总决赛,获得外卡赛团队竞速亚军。S6上,与车王级的选手一同比拼,与老选手相比,线下经验不足的他,遗憾的是未能展现出他的实力。
  此次的S7上,不再逊色,常规赛的一周就向大家显露出完美的车技,荣登奖金榜第一,实力碾压老选手。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可他却未能继续保持下去,第二周的时候名次开始下滑,第三、四周开始奋力搏回。常规赛排名第八的他,抓住淘汰赛机会,功夫不负有心人,成功晋级决赛!他无疑是今年赛场上的一匹黑马,接下来的比赛,也能如第一周那样气势如虹,荣登榜首吗?一起期待季后赛吧!

 

尚涛粉丝群:949247495

  车王争夺之战,精彩无限纷呈!晋级的选手在决赛中的表现将备受大家的关注,老选手能否稳定发挥,新选手是否当头一棒碾压老选手,都将在接下来8月16至17日的比赛中给出答案,决赛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