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谁是车王S7人气车王表演赛 江章闯7:4获胜!

2019-08-17 22:43:37 字体:【 分享到

  8月17日,《QQ飞车》谁是车王S7总决赛在江苏苏州拉开帷幕!江章闯和陈梓作为人气车王和明星选手,在总决赛开启前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明星表演赛。两位选手实力可谓势均力敌,在经过十一轮的激烈对决之后,江章闯以7:4获得比赛的胜利,为总决赛奏响激昂的前奏曲。

  谁是车王直播链接:https://www.huya.com/speed

  首局比赛地图老街迷宫,双方选手在首个弯道就相互卡位对抗,在两个弯道的相互对垒之后,陈梓率先冲出,并取得了较大的领跑优势,最终陈梓一稳到底率先抵达终点,拿下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地图古堡森林,陈梓在开局被卡失误后,一展后追之王的风采,无奈江章闯起步优势太大,且领跑全程毫无失误,虽然陈梓拉近了双方的距离,但最终江章闯还是无悬念拿下第二局比赛,将比分成功扳平。第三局比赛地图66号公路,开局陈梓过弯撞墙失误,江章闯抓住机会顺利冲出,随后开启个人领跑秀,并一鼓作气抵达终点。三局过后比分来到2:1,江章闯领先1分。 

  第四局比赛地图古城秘境,开局陈梓被卡位落到后面,江章闯在领跑过程中,侧身漂移出现失误,但及时调整稳住了领跑地位,陈梓在后追过程中也出现过弯失误,落后劣势扩大,最终江章闯率先抵达终点再拿一分。第五局比赛地图玉龙雪脉,开局江章闯内弯被卡,但江章闯不愧老将,心态稳定很快调整车身,继续稳住领跑优势,随后陈梓接连发起对抗,最终成功卡位江章闯,在临近终点前反超,将比分追回一分。第六局比赛地图VANS机场,本局江章闯起步再度占据优势,而陈梓在后追过程中,连续撞墙失误后,由于加速带速度过快无法及时调整路线,陈梓落后距离被不断扩大,最终江章闯以较大的领先优势抵达终点。六局比赛过后比分来到4:2,江章闯领先2分。

  第七局比赛地图敦煌石窟,开局起步双方选手并驾齐驱,但陈梓由于开局靠左边赛道,内弯被卡后江章闯率先冲出,随后江章闯再度开启单人领跑模式,最终零失误抵达终点,再度拿下一分。第八局比赛地图瓦特厂房,起步江章闯率先冲出,但随后奉送大礼包,过弯细节失误将领跑优势拱手让于陈梓,陈梓在拿到领跑位后抓住机会,全程领跑抵达终点,成功将比分扳回一分。第九局比赛地图海滨小镇,陈梓本局找回节奏,开局成功卡位江章闯取得领跑优势,但江章闯也丝毫不让,连续发起卡位对抗,最终反超成功,将领先优势不断扩大,最终率先抵达终点。九局比赛过后比分来到6:3,江章闯领先3分率先拿到局点。

  第十局比赛地图森林发卡,起步江章闯更胜一筹,陈梓也丝毫不懈怠,通过不断做细节,随后抓住机会发起卡位对抗,并成功反超,江章闯此时开启全力后追,临近终点前,陈梓过弯擦边小失误,江章闯因多了一张氮气卡,对陈梓发起激烈对抗,几近反超成功,但陈梓最后还是稳住局势,扳回一分。第十一局比赛地图赤城红叶,江章闯起步再度发力,在率先冲出后进入计时状态,在领跑局面下旁若无人之境,最终顺利抵达终点。十一局比赛过后,江章闯以7:4获得比赛胜利。

  在谁是车王S7开赛前,大赛通过粉丝投票还为人气选手颁发人气车王奖杯。获得常规赛人气车王的选手分别是陈梓、江章闯、梁海鹏,而在季后赛人气车王则分别是江章闯、张顺、胡旭。本轮常规赛和季后赛人气车王冠军陈梓、江章闯的精彩对决,可谓给观众们大饱眼福,精彩比赛还在继续进行中,千万不容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