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谁是车王S7总决赛 传奇再续 胡旭蝉联车王

2019-08-17 22:44:18 字体:【 分享到

  飞车风云,极速战火,北京时间8月17日晚20时,谁是车王S7最终冠军战,在观众朋友们的期待中正式打响,徐瑞、胡旭、梁海鹏、孔云峰,四名传奇车手站上总决赛的舞台,放手一博,不留遗憾。

  纵观整场比赛,胡旭的发挥可谓是渐入佳境,越战越勇,在对阵中始终保持住积分领先的优势,给予对手无形的压力,最终率先拿到九分,成功卫冕谁是车王S7总冠军。本场赛果,胡旭冠军,梁海鹏亚军,徐瑞季军,孔云峰第四名。

  第一张地图花落夏海,梁海鹏面对孔云峰的追击,跑法并未受到影响,卡住位置,拿下第一分。第二张地图港湾发卡,胡旭稳扎稳打,毫无意外获得第一分。第三张地图古城秘境,一番碰撞后,梁海鹏走远,斩获第二分。

  第四张地图西湖,孔云峰及时调整,领跑零失误,破荒得分。第五张地图美洲大峡谷,胡旭轻松得到第二分。第六张地图熔岩古墓,起步梁海鹏领跑,其余三名选手拼抢较为凶猛,梁海鹏渔翁得利,摘得个人第三分。

  第七张地图敦煌石窟,开局胡旭第一,孔云峰紧随其后,大U弯孔云峰进攻未果,胡旭拿下个人第三分。第八张地图森林发卡,徐瑞掌控全场,死死卡位,获得个人第一分。第九张地图雪山遗迹,开局胡旭快人一步,可惜随后主动送出失误,梁海鹏补位至第一,把握机会抢下个人第三分。

  第十张地图太空边境,赛程前半段胡旭与梁海鹏、徐瑞纠缠在一起,胡旭在心理博弈中更胜一筹,拿到第四分。第十一张地图老街工地,四名选手在狭小的空间中发生碰撞,胡旭率先摆脱战局领跑,徐瑞后追逐渐拉近距离,在终点前撞墙点处理更为成熟,头名进线,取得个人第二分。第十二张地图秋之物语,发车后徐瑞第一,卡位胡旭,梁海鹏与孔云峰在二三位对抗,徐瑞守住优势,再下一城,将个人第三分收入囊中。

  第十三张地图1号公路,首个弯道争夺后,胡旭冲出重围,快速拉开距离,抢得第五分。第十四张地图星际彩虹,开局三名选手便出现连带复位的情况,胡旭后追孔云峰,虽然拉近了距离,但无奈未能改变名次,孔云峰收下第二分。第十五张地图萌犬贺春,发车后梁海鹏占住内线,迅速建立优势,胡旭跟在第二伺机而动,抓住梁海鹏的失误完成逆转,如愿取得第六分。

  第十六张地图老街迷宫,孔云峰运气上佳,领跑撞墙连带到身后的对手,一举拿下第三分。第十七张地图苏格兰场,起步会车后孔云峰暂列头名,随后在复位点被细节更好的梁海鹏攻下第一,回型近道梁海鹏失误,胡旭反超,冲向终点,七分到手。第十八张地图亡灵序曲,梁海鹏发力,全程不露破绽,稳稳获得第五分。

  第十九张地图玉龙雪脉,四名选手互相进攻,梁海鹏笑到了最后,拿下第六分。第二十张地图海滨发卡,胡旭一骑绝尘,令身后对手毫无办法,一举夺得个人第八分,来到赛点局。第二十一张地图熊猫村,孔云峰领跑,梁海鹏第二,两人均有撞墙的情况出现,徐瑞把握住机会补上头名,拿下个人第四分。

  第二十二张地图海滨小镇,进入第二圈,梁海鹏处于第一的位置,位居第二的胡旭不慌不忙,在连弯前通过弹边进攻,击溃梁海鹏的防线,砍下个人第九分,终结整场比赛,蝉联车王!

  恭喜胡旭夺得谁是车王S7总冠军!力压群雄,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如他自己所说的“我还是那个我",胡旭用近乎完美的表现,向所有飞车玩家宣告,半年时间过去,他依然是QQ飞车竞速第一人,“车王”二字将继续陪伴胡旭,陪伴他书写专属于他的传奇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