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8车王表演赛 鼓劲组合对战JerryTom

2020-01-12 00:56:54 字体:【 分享到

  车王之夜,欢庆周年。1月11日,天府之国成都,谁是车王S8总决赛如约而至,经过近两个月比赛磨砺、筛选出的四强车手,将在今晚决出新车王桂冠的归属。在正赛开始前,首先为观众朋友们奉上的是颇具看点的车王表演赛,由两季车王得主胡旭与知名女选手曾钰岚组成的“鼓劲”组合,对阵由S8人气第一名选手江章闯、女子大满贯得主何思颖组成的“JerryTom”。最终,JerryTom以5:4惊险获胜。

  虎牙直播链接:https://www.huya.com/speed

  首张地图萌犬贺春,开局江章闯、何思颖双领跑,随后双双失误,胡旭反超至第一,头名进线,拿下第一分。第二张地图VANS机场,开局江章闯卡位对手,快速杀出,胡旭冲上第二展开追击,进入第二圈前,胡旭通过加速带三连卡气反超江章闯,两人角色互换,江章闯后追,临近终点,江章闯凭借一波五连卡气、防撞跑法弹飞胡旭,极限反超,扳回一分。

  第三张地图雪山遗迹,曾钰岚调整稍慢,被何思颖、江章闯前后夹击,让出领跑位,胡旭补位后追出现失误,江章闯先行完赛,拿下第二分。

  第四张地图古堡森林,两名女选手均有小磕碰,男选手补位,胡旭得分。第五张地图老街迷宫,何思颖领跑,胡旭后追,终点前胡旭进攻对手后没有氮气支撑,何思颖率先过线,惊险得分。第六张地图西湖,选手们失误连连,胡旭一骑绝尘,两队比分战成三比三平。

  第七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胡旭为队伍拿下第四分。第八张地图霍比特之旅,何思颖领跑,江章闯掩护,两人战术打法奏效,将比分扳平。第九张地图熔岩古墓,胡旭过弯贴死,何思颖领跑,稳稳完赛,将第五分收入囊中。

  巾帼不让须眉,女车王无疑是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男女车手们的搭配更让大家感受到了飞车的魅力,期待玩家们更多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