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QQ飞车直播平台冠军赛——虎牙赛区决赛一触即发!

2020-03-15 20:10:08 字体:【 分享到

      2020年首届QQ飞车直播平台冠军赛热度不止!经过精彩刺激的三天比赛,四位车王选手已在决赛日集合,最终谁能拔得头筹,让我们拭目以待!请持续关注赛事,完成每日任务斩获赏金令大奖,3.12-3.15晚上七点准时锁定赛事直播间,更有不定时好礼掉落。

 

【比赛时间】

      2020年3月12日(本周四)-2020年3月21日

 

【赛事解说直播间】

      90099-帝总:https://www.huya.com/dizong

 

【8进4赛果】

      14日晚的8进4第一轮比赛中江章闯、马任东首先进入4强,张顺、孔云峰在第二轮比赛中表现强势,最终顺利占领最后两个4强席位。

 

【赛程赛制信息】

      决赛将于15日(本周日)晚19:00准时开始,四人混战,让我们猜猜谁才是最强者!

      本次直播平台冠军赛分为平台分赛及双平台复赛两个阶段,平台分赛前4名将代表平台进行双平台复赛冠军的角逐!3.12-15请锁定虎牙QQ飞车~

 

【赛事福利】

  • 赛事赏金令

      持续关注专区及赛事直播间,完成每日任务领取相应积分,解锁相应等级领取奖励!

  • 赛事直播间奖励掉落

      准时观看精彩赛事,弹幕不要停,将会有惊喜好礼等着大家!同时比赛期间参与直播间弹幕互动即有机会领取永久竖琴玫漫座椅!总决赛更有S车终极黑域电魔相送!赛事精彩回放稍后献上,请大家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