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QQ飞车直播平台冠军赛—虎牙赛区江章闯夺冠!

2020-03-16 11:15:19 字体:【 分享到

      2020年首届QQ飞车直播平台冠军赛热度不减!经过四天激烈的比赛角逐,虎牙赛区赛事也圆满落下帷幕。最终,江章闯拔得头筹将携手张顺、马任东以及孔云峰代表虎牙进军3月20日-21日的双平台赛,新一届冠军到底花落谁家,大家敬请期待!另外,赛事关注不要停,短暂的休赛日依旧可以完成每日任务斩获赏金令大奖!3.20-3.21晚上七点让我们不见不散~

 

【双平台决赛时间】

      3月20日-3月21日

 

【虎牙分赛最终排名

 

【决赛战报

      3月15日晚19:00,四强混战抢9开始进行,江章闯以最佳状态出战,在连赢的基础上率先拿下9分与拿下5分的张顺直通决赛,展开最刺激精彩的1V1对决。

最终,江章闯车技高一筹,用较少的失误及稳定的心态以9:6的较大优势斩获虎牙分赛区冠军,张顺获得亚军;加赛中,马任东击败孔云峰获得季军,至此虎牙分赛圆满结束。

 

【双平台赛赛程

 

【赛事福利

  • 赛事赏金令

      持续关注专区及赛事直播间,完成每日任务领取相应积分,解锁相应等级领取奖励!短暂休赛期期间,活动依然继续,请大家不要错过!

  • 赛事直播奖励掉落

      准时观看精彩赛事,弹幕不要停,将会有惊喜好礼等着大家!同时比赛期间参与直播间弹幕互动即有机会领取永久竖琴玫漫座椅!总决赛更有S车终极黑域电魔相送!赛事精彩回放战报帖稍后献上,请大家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