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QQ飞车直播平台冠军赛——双平台赛江章闯夺冠!

2020-03-26 19:07:28 字体:【 分享到

      暖春三月,竞速不止!2020年首届QQ飞车直播平台冠军赛随着双平台赛的结束正式完美落下帷幕!所有的参赛选手都拿出了最佳的状态面对最刺激的挑战,你来我往、战局瞬息万变,让人肾上腺素爆棚!最终虎牙四位选手杀出重围,包揽冠亚季殿军,江章闯以高超的车技及较为稳定的心态,拔得头筹。

      互怼、贴边漂移,各种冒险极致的跑法操作,令人目眩神迷。希望这次新的赛事,能够为大家带来最好的视觉体验,毕竟飞车无止境!

【比赛时间】

      3月21日晚19:00

 

【比赛结果】

      冠军:虎牙——江章闯

      亚军:虎牙——孔云峰

      季军:虎牙——马任东

      殿军:虎牙——张顺

 

【比赛瞬间

      3月21日最终赛事日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是19:00开始的半决赛,四位选手混战抢9,前两名进入决赛角逐冠军宝座,江章闯依旧保持绝佳状态,率先拿下九分,与孔云峰进入最后决赛;随后,马任东、张顺抢7争夺季军宝座,虽说中途竞争切磋不断,但马任东凭借更加稳定的发挥,略胜于张顺获得季军。

      决赛对决一触即发,一路绿灯冲劲十足的江章闯面对发挥极稳的孔云峰,用更胜一筹的车技势如破竹般连续拿分,以9:4的较大分数差距,继拿下分平台赛冠军后,又将双平台赛冠军收入囊中!至此,首届直播平台冠军赛圆满收官!

 

【比赛精彩回放

  • 虎牙分站赛

      3月12日16进8:查看回放

      3月13日16进8复活赛:查看回放

      3月14日8进4:查看回放

      3月15日分站决赛:(敬请期待)

  • 双平台赛

      赛事精彩回放稍后献上,请大家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