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车王江章闯!重返巅峰,S9冠军专访!

2020-08-26 21:09:03 字体:【 分享到

  16岁踏入职业赛场,18岁登顶车王,职业生涯的梦幻开局,让他在极短的时间内一跃成为万众瞩目的新星,无数赞美如潮水般涌来。

  四季常规赛第一,四季总决赛首轮出局,如陷入怪圈般的连续失利,给他留下了“常规赛之王”的标签,他不得不面对越来越多的嘲讽和质疑。

  也曾踏足山巅,也曾跌入谷底,当江章闯又一次在谁是车王夺冠时,车手们不由得回想起了属于他的传奇经历。

  这一次,小橘子将和大家一起,听听江章闯在夺冠后都有哪些想要分享的话题。

  江章闯夺冠之战:点击观看

  江章闯直播间:点击进入

  小橘子:首先要恭喜江章闯,时隔四个赛季再次登顶车王!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江章闯:大家好,我是S4车王、S9车王,江章闯!

  小橘子:重获车王的感觉如何?举起冠军奖杯的时候脑海中在想什么?

  江章闯:感觉还是非常的不错吧!夺冠的当下,脑海中想到我这一步步走来真的挺不容易的,一直以来的努力终于又有了回报!

  小橘子:“常规赛之王”的标签在此之前跟随了你很久,现在回想一下,前几季总决赛发挥失常的原因是什么呢?

  江章闯:前几个赛季,我自身最大的问题就是心态不好,心里太想赢了!包袱比较多,反而发挥不出来全部的实力 ,正所谓物极必反嘛!

  小橘子:所以你在这次总决赛上发挥得如此之好,是有做什么特别准备吗?这季比赛赛制的调整对你来说有影响吗?

  江章闯:现在的我越来越成熟,自然而然就能够调整好情绪,所谓的准备就是告诉自己不留遗憾,赛出自己的正常水准的就好了。我是比较喜欢这个赛制的,因为排名越靠前,优势就越大,所以争名次的时候也比较有动力!

  小橘子:在S9的比赛中,你在赛程的每一个阶段都是第一名,对比其他选手,你觉得自己都有哪些优势?

  江章闯:我觉得我的优势就在于我的断位细节,还有后追卡位吧!

  小橘子:总决赛最后的冠军1V1,你以巨大的领先优势获胜,相较而言,是不是单挑对你来说更有心得?你认为单挑和混战的区别是什么?

  江章闯:我一直对单挑很有信心!单挑和混战最大的区别就是,当一个人要面对三个人的时候,获胜的机率比较小,单挑的话就是50%的机率,而我在单挑中有能力提高获胜的机率!

  小橘子:从S4到S9,让你在已经成为车王的情况下依然坚持的动力是什么?一路上有没有特别难忘的人或事?

  江章闯:输得次数太多,是我一直以来的执念,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我更不想让一直支持我的朋友、粉丝们失望,想要为他们、为自己再赢一次!

  小橘子:获得车王是不是特别庆祝了一下?冠军奖金打算怎么分配呢?

  江章闯:夺冠当天有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奖金的话,就留给家里人使用吧!

  小橘子:在车王九个赛季乃至QQ飞车职业赛事开办以来的所有选手当中,谁是你的偶像或追赶目标?你认为现在以你代表的新一代车王能够超越前辈们成就吗?

  江章闯:我认为所有选手追赶的目标,肯定都是曾经取得过三连冠成绩的罗伟,我觉得我有机会可以超越他的成就!

  小橘子:包子对于自己接下来的生活和职业生涯有什么展望呢?

  江章闯:希望自己以后的职业比赛中表现更好,我会更加努力,冲击三冠王的荣誉!

  小橘子:从你参加比赛以来,有非常多的粉丝、车友,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对你的支持,在采访的最后,对他们说说心里话吧!

  江章闯:特别感谢一路支持我的朋友们、粉丝们!我会用我最大的努力,来回报大家!做好直播,认真比赛!

  小橘子:感谢江章闯接受我们的采访,祝愿你在谁是车王S10实现自己的愿望!我们下次再见!

  凤凰涅槃,再度称王!打破了自身的瓶颈,江章闯的前行之路还有谁能阻挡?衷心祝愿江章闯以及其他选手们都能在职业路上实现自己的目标,让我们相约S10,看下一场风云际会,谁是车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