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恭喜江章闯,虎牙直播谁是车王S9夺冠回馈夜预告!

2020-08-29 14:05:09 字体:【 分享到

  水友互动,奖励不停!为庆祝江章闯夺得谁是车王S9总冠军,QQ飞车官方携手虎牙直播平台特别策划谁是车王S9夺冠回馈夜活动。8月30日(本周日) 晚20:00, 谁是车王S9总冠军江章闯将在个人直播间迎接新老朋友们,为大家带来夺冠吹水、车王单挑、四强2V、趣味水友赛等精彩的节目,更将送出包含美商海盗船键盘、罗技电竞鼠标、A车海神之戟(永久)、月桂女神座椅(永久)在内的实物及虚拟奖励!还等什么?快快下载虎牙直播APP,订阅江章闯个人直播间点击进入)吧!

  S9车王—Hz-江章闯o(直播间号999603点击进入

  夺冠吹水,这波怎么说?

  单挑警告!谁输谁尴尬。

  回馈夜当晚的第一个环节,开启吹水模式的江章闯将与直播间弹幕互动,畅聊车王夺冠背后的秘事,想要了解选手八卦、比赛“内幕”的车友们有机会开心吃瓜啦!

  吹水过后,S8车王梁海鹏将做客直播间,与江章闯展开单挑“二番战”,通过竞速1V1抢7,重现总决赛的巅峰对决,而本场比赛的败者更是必须要从事先准备好的惩罚池内选择一项执行, 惩罚内容包含在线撒娇(30S左右)、真心话大冒险(3个问题)、在地板上做蛙跳,并发出“孤寡孤寡”的声音,对着观众说“我很傻,我非常傻,我是超级大傻蛋”、向对手深情告白(30S左右)、自爆自己做过的一件糗事等,若直播间的观众朋友们想到了更好的惩罚形式,两位主播也将立即落实哦!

  S9四强2V开怼,败者组“谁是歌王”!

  回馈夜当晚的第二个环节,谁是车王S9四强选手张顺、孔云峰也将加入活动,与江章闯、梁海鹏一起,联袂奉上一场2V2抢7赛,输掉比赛的一方将接受惩罚,连麦为大家深情献唱,争夺场外“歌王”!

  我上我也行!进房PK水友速来!

  回馈夜当晚的第三个环节为趣味水友赛,共分两场,分别进行五局。第一场水友赛,江章闯将“以1敌5“,水友随机进房PK,只要江章闯未能在6人混战中取得第一,就会在直播间内送出奖品!江章闯全程仅能使用板车,水友用车不限。

  第二场水友赛,江章闯与梁海鹏分别带队,各自征召1位水友进行3V3对决。两位队长均让5秒起步,每局比赛第一名所在的队伍获胜。胜方队长可在直播间内抽取幸运粉丝,获得虎牙周边奖励!

  夺冠回馈夜直播期间,虎牙直播间内不定时掉落惊喜奖励,游戏道具、点券、现金红包、游戏键盘、虎牙周边礼包等放送不停,让你眼花缭乱!

  8月30日晚20:00,虎牙直播江章闯直播间集合!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