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10总决赛八强败者组第一轮 马任东、余源鑫看到晋级曙光

2021-01-28 20:37:17 字体:【 分享到

  谁是车王S10总决赛如火如荼中展开,八强赛第三场可谓生死攸关的转折点,败者组第一轮对战激烈,在一番殊死较量中,马任东技高一筹,拿下七分,位列第一,余源鑫获得三分,居于第二,两人通过了败者组第一轮的考验,而胡旭、欧阳聪耀遗憾离开舞台。

  虎牙观赛直播间:点击进入
  谁是车王S10专题:点击进入
  八强败者组第一轮选手:余源鑫、马任东、胡旭、欧阳聪耀。
  选手BAN图:原野之歌、西湖、TROY-零号试验场、VANS机场。

  第一张地图熔岩古墓,马任东一马当先,胡旭紧随其后,却因一个小喷失利,未能追及马任东,故马任东获得本场比赛的首分。第二张地图老街迷宫,余源鑫起步占优势,胡旭找准机会来到第二,转弯撞墙角的失误,只好让他目送余源鑫过线,余源鑫收获一分。第三张地图港湾发卡,马任东在自己的王图中杀出,尽展优势,全程零失误拿下本小局第一,直接获得两分。

  第四张地图天空之城,欧阳聪耀在混战中冲出,却因微小的碰撞落至第二,余源鑫顺势补位至第一,以求稳的跑法率先过线,余源鑫斩获一分。第五张地图花落夏海,起步是余源鑫与马任东之间的较量,余源鑫外卡马任东,来到第一,暂时落后的欧阳聪耀毫不甘心自己的王图落入他手,全力冲刺,却因距离较大,只好放弃第一,余源鑫获得一分。

  第六张地图桃源剑阁,马任东的“马氏起步”无人能及,将其他选手远远甩在身后,处于第一的他丝毫不松懈,直奔终点,马任东获得第一。第七张地图苏格兰场,胡旭选择右边路线,率先杀出,马任东紧随其后,处于第三的余源鑫复位点失误后,马任东也出现了贴弯失误,欧阳聪耀补位至第二,最终,胡旭在自己的王图中拿下两分。第八张地图火星基地,胡旭在车身重叠中冲出,出现失误后,马任东、余源鑫借此良机冲刺第一,而马任东更胜一筹,开启氮气过弯直超余源鑫,故马任东斩获第一,到达赛点。

  第九张地图古堡森林,余源鑫起步杀出,马任东让弯之中,暗寻机会,却被后面选手碰撞,欧阳聪耀补位至第二,本局中,余源鑫率先过线,收获一分。第十张地图古城秘境,马任东起步似离弦的箭,远远甩下其他选手,中途的小失误拉近了与第二名的距离,但以过快的速度进行调整,冲刺第一,终结了本场比赛。

  八强败者组第一轮比赛结果:马任东第一名,余源鑫第二名,胡旭第三名,欧阳聪耀第四名。
  最后恭喜马任东、余源鑫守住了晋级的希望,将会与江章闯、谭伟仪会师败者组第二轮的比赛,四强的另两个名额究竟会花落谁家?败者组第二轮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