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10总决赛四强赛 梁海鹏、张顺成功晋级冠军赛

2021-01-29 10:16:38 字体:【 分享到

  谁是车王S10总决赛四强赛,选手们将争夺最终决赛的名额。本次四强赛参赛的选手有梁海鹏、张顺、江章闯、马任东。最终梁海鹏、张顺成功晋级冠军争夺赛。本场比赛精彩绝伦,下面让小橘子来带领大家来欣赏本次战况吧。

  虎牙观赛直播间:点击进入 
  谁是车王S10专题:点击进入

  第一张图66号公路,经过起步激烈的一番争夺,江章闯成功获得领跑,梁海鹏经过一系列进攻后,仍然无果,江章闯成功先下一城。第二张图古城秘境,梁海鹏成功杀出,对于古城秘境,梁海鹏颇有心得,一路领跑,梁海鹏夺得一分。第三张图老街迷宫,张顺成功偷鸡顺势杀出,无奈在拉车头时出现摩擦,马任东成功补位到第一,马任东也不甘落后,拿下一分。第四张图森林发卡,梁海鹏直接祭出自己的王图,经过频繁的进攻,梁海鹏成功补位至第一,梁海鹏成功拿下王图,积分加两分。

  第五张图老街工地,马任东成功杀出,虽然中途被江章闯碰撞超越,但是最终仍然通过氮气优势,稳下这一分,马任东获得一分。第六张图一路向黔,张顺开始发力,成功领跑,一路稳健,最终拿下自己的首分。第七张图港湾发卡,本张地图为马任东的王图,梁海鹏成功杀出,位于第二的张顺出现失误,连带到后面的选手,梁海鹏遥遥领先,梁海鹏拿下一分。第八张图星梦游乐园,张顺成功取得领先,跑法稳定,没有失误,张顺拿下一分。第九张图长城,梁海鹏起步把握好路线,成功杀出,梁海鹏拿下一分。第十张图VANS机场,梁海鹏手感势如破竹,再次杀出,一稳到底,再次拿下一分。

  第十一张图TROY-零号试验场,江章闯通过精湛技术两圈分别超越一位选手,但是出现碰撞,被张顺成功补位到第一,张顺拿下一分。第十二张图人鱼岛探险,张顺起步略有波折,但是仍旧取得领跑,没有给予后面选手一点机会,张顺拿下一分。第十三张图苏格兰场,江章闯冲出重围后出现失误,被梁海鹏超越,梁海鹏卡住位置,成功稳下第一,梁海鹏获得一分。第十四张图故园归醉,江章闯杀出后,后追的梁海鹏数次被卡,节奏全无,江章闯获得一分。

  第十五张图沁园春,在第三的张顺在断桥处开启氮气怼向第一马任东,位于第二的江章闯成功取得第一,拿下一分。第十六张图火星基地,起步梁海鹏和江章闯发生碰撞,张顺成功补位到第一,没有出现失误,拿下一分。第十七张图原野之歌,梁海鹏杀出后,出现贴弯失误,未能连带到后方的江章闯,江章闯成功拿下一分。第十八张图海滨发卡,梁海鹏起步成功杀出,后追的张顺一路紧跟,但是并没有好的机会去超越,梁海鹏拿下一分,进入赛点。第十九张图熔岩古墓,马任东一马当先,一路稳扎稳住,马任东拿下一分。第二十张图赤城红叶,梁海鹏成功杀出,后追的张顺进攻失败,梁海鹏成功拿下一分,终结比赛。

  本场比赛结果:梁海鹏第一名,张顺第二名,江章闯第三名,马任东第四名。

  恭喜梁海鹏和张顺晋级冠军争夺赛,两位选手棋逢对手,究竟谁能夺得S10的车王桂冠呢,和小橘子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