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车王S11总决赛冠军赛 江章闯荣膺桂冠

2021-08-24 22:03:37 字体:【 分享到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上19点,谁是车王S11总决赛来到最终的冠军争夺战,经过激烈的追逐,江章闯大分2:0的战绩战胜关佳鑫,夺得S11车王桂冠。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第一大局比赛:第一张地图西湖,起步江章闯杀出,没有任何失误,拿下第一分。第二张地图人鱼岛探险,江章闯再次杀出,关佳鑫后追出现失误,江章闯再拿一分。第三张地图一路向黔,起步关佳鑫的速度更快,拿下自己的第一分。第四张地图老街迷宫,起步关佳鑫卡在墙角,江章闯一路领先,拿下一分。第五张地图卡帕多西亚,起步关佳鑫杀出,江章闯试图攻击关佳鑫,关佳鑫巧妙利用小技巧避开,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海滨小镇,起步关佳鑫更快,但是出现了失误,江章闯超车,拿下一分。第七张地图66号公路,起步关佳鑫杀出,江章闯进行两次攻击未能影响关佳鑫,第三次攻击成功超车,关佳鑫反击未成功,江章闯再拿一分。

  第八张地图桃源剑阁, 关佳鑫起步失误,江章闯杀出,再拿一分。第九张地图莫高窟,江章闯杀出,关佳鑫后追很快,但是很无奈被江章闯连带,江章闯拿下第一大分。

  第二大局比赛:第一张地图西湖,起步江章闯杀出,拿下第一分。第二张地图VANS机场,江章闯再次杀出,但是出现失误,关佳鑫超车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关佳鑫起步杀出,再拿一分。第四张地图原野之歌,起步关佳鑫卡在墙角,江章闯杀出,拿下一分。

  第五张地图幻音城假日,起步江章闯杀出,到飞跃点关佳鑫超车,江章闯随后外切内直接超车,再拿一分。第六张地图阿尔法总部,起步江章闯更快一些,后追过程中关佳鑫出现失误,江章闯再拿一分。第七张地图一路向黔,起步江章闯卡气更快,中途没有任何失误,拿下一分。

  第八张地图卡帕多西亚,关佳鑫起步卡在墙角,江章闯直接杀出,拿下赛点。第九张地图人鱼岛探险,起步关佳鑫杀出,终点前出现大失误,但是江章闯距离很远,无伤大雅,关佳鑫拿下一分。第十张地图西部矿山,起步江章闯杀出,关佳鑫想攻击江章闯,但是没有成功,江章闯保持领先优势,终结比赛。

  本次车王,江章闯获得冠军,关佳鑫获得亚军,梁海鹏获得季军,恭喜三位选手。

  在此,小橘子要感谢选手们一个月以来给大家带来的精彩表现,更加要感谢小伙伴们每次赛程的陪伴。谁是车王S11就这么告一段落,但是漂移不会停止,期待谁是车王S12,到时候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