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车王S11总决赛败者组半决赛 梁海鹏险胜吴宇航

2021-08-24 22:00:36 字体:【 分享到

  谁是车王S11总决赛于8月22日拉开序幕,选手们将进行四轮1V1单挑模式,争夺最终决赛名额。在第二轮中梁海鹏对战吴宇航占据运气拿下,向决赛迈出一步。接下来就让小橘子带领大家一起来回味下比赛吧!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西湖,起步梁海鹏卡住车身位,顺利冲出,后追的吴宇航细节拉满也无济于事,梁海鹏稳稳地冲过终点,拿下一分。第二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梁海鹏继续卡住位置顺利杀出,吴宇航小失误,距离瞬间被拉开,后继吴宇航后追失误,无奈目送梁海鹏冲过终点,梁海鹏再拿一分。第三张地图莫高窟,起步梁海鹏被卡,吴宇航成功冲出,后追的梁海鹏在第二圈连续失误,吴宇航率先过线,拿下一分。第四张地图赤城红叶,梁海鹏段位起步率先集满氮气,放气冲出拉开距离,吴宇航后追过于极限失误,导致再送梁海鹏一分。

  第五张地图瓦特厂房,梁海鹏卡住路线顺利冲出,一路后追的吴宇航,没能给予梁海鹏压力而失误,不料在最后近道处,吴宇航利用氮气优势,直接将梁海鹏怼出近道外而反超,吴宇航冲线,再拿一分。第六张地图古城秘境,梁海鹏路线不佳落后并且后追近道弹边失误,吴宇航一路稳到底,先行过线,再拿一分。第七张地图熔岩古墓,吴宇航段位起步顺利冲出,一路顶住梁海鹏后追领跑,谁知在最后一个弯贴死,被梁海鹏反超,送出一分。

  第八张地图雪山遗迹,第一个弯梁海鹏卡位冲出,后追的吴宇航和领跑的梁海鹏相继出现失误,由于距离优势吴宇航没能实现反超,梁海鹏顺利率先过线,再拿一分。第九张地图苏格兰场,顺利杀出的梁海鹏拉车头失误撞墙被吴宇航反超,拿到领跑位的吴宇航,在之后的近道处侧身失误,梁海鹏再次拿回领跑位置,一马当先率先冲过终点,再拿一分。第十张地图港湾发卡,起步梁海鹏利用车身小套路吴宇航,先行冲出,在之后的侧卡处,吴宇航直接使用牵引,瞬间拉近距离反超梁海鹏,不料在之后的近道处,直接被梁海鹏怼出,吴宇航反应迅速,开启氮气撞墙漂移,和梁海鹏在随后的U弯你来我往,四五个回合之后,吴宇航顶住压力率先冲刺终点,再拿一分。

  第十一张地图新天鹅堡,第一个弯稳稳领跑的吴宇航,在第二圈过于极限再次贴墙,使用新跑法也没能反超梁海鹏,梁海鹏顺利过线,再拿一分。第十二张地图一路向黔,起步迅猛杀出的梁海鹏侧卡失误被吴宇航反超,后追过程中梁海鹏使出浑身竭力,也没能超越吴宇航,吴宇航先行过线,再拿一分。 第十三张地图森林发卡,段位起步的梁海鹏,先行集满氮气冲刺,不料在第三个弯被吴宇航怼到墙上,吴宇航领跑,几个弯后的近道处吴宇航失误连带到梁海鹏,自己却复位导致落后,梁海鹏一路冲刺,率先过线,拿到赛点。第十四张地图老街工地,抢到领跑位的吴宇航,可能感受到了压力,U弯处再次贴死,梁海鹏获得领跑,后继不给丝毫机会先行冲过终点,终结比赛。

  第二轮比赛就此结束,梁海鹏就像翻过了一座大山一样,不易的向总决赛迈出了一步。接下来他将迎来关佳鑫的挑战,希望他调整好心态,继续向总决赛、向车王奖杯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