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谁是车王S11冠军 江章闯专访

2021-08-27 11:04:31 字体:【 分享到

      经过为期两个月的角逐,江章闯凭借着自己稳定的发挥拿下了自己的第三个谁是车王个人冠军,下面将由小橘子采访江章闯,让各位飞车手走进江章闯的世界。

选手:江章闯
小橘子:首先要恭喜你获得谁是车王S11的冠军,先和玩家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江章闯:大家好我叫江章闯,是谁是车王S4、S9、S11冠军。

小橘子:我也是你的粉丝,天道酬勤,你在决赛的前一天都练图到深夜,冠军当之无愧。想问问本次获得冠军在你的意料之中吗?能不能透露一下让你能够有如此出色的表现的秘诀是什么?你对本次S11常规赛混战,决赛单挑的赛制有什么看法呢?
江章闯:我觉得获得本次冠军在意料之中吧,因为这次我准备的很充足,也做了很多功课,研究了很多技术。恰好幸运女神也站在我这边,所以我获得了本次的冠军。本次车王的赛制,我觉得各有千秋吧,混战就是有很多的不确定因素,可以求稳,单挑的话就只能拼自己的极限、卡位,我觉得都非常不错,来回结合,都能适应,跑的好,才配得上车王这个荣誉。

小橘子:你认为在本次比赛中哪场比赛打的比较艰难?或者说哪场比赛印象更为深刻?
江章闯:我觉得比较难的就是季后赛胜者组八进四A组的第一轮吧,当时我只有三分,对手是六分,还是很紧张的,最后运气好,自己的失误反而弄巧成拙,让我以三分的优势,拿下小组第二的名次,我觉得这我比较深刻。

小橘子:这么多年来,你对于自己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有什么诀窍吗?
江章闯:就是要每天的不断练习,去寻找一些别人没有发现的技术、跑法。只有更加努力和认真,才会维持自己的竞技状态。
小橘子:后续的谁是车王S12的比赛你还会参与吗?是否有信心夺冠?
江章闯:我还会参加,我一定会做飞车第一个四冠王。

小橘子:那小橘子就祝愿你可以实现自己的目标,感谢你的解答,最后和大家说一些自己想和自己粉丝说的话吧,也可以给自己直播间打个广告哦。
江章闯: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我的直播间房间号是虎牙999603,忘了告诉大家,8月29日在我直播间会有冠军之夜的回馈直播,届时会有永久A车和永久S车的超低价秒杀活动,欢迎大家前来观看噢~

      再次恭喜江章闯获得本次谁是车王的冠军,小橘子祝江章闯未来的比赛生涯中可以更加平坦,不留遗憾,成为飞车史上第一个四冠王!更多赛事资讯请前往QQ飞车官网赛事专区,获得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