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车王S12总决赛第二轮 梁海鹏险胜胡旭

2022-01-17 10:59:07 字体:【 分享到

  北京时间1月15日下午14:00谁是车王S12季军赛正式打响,经过十七张地图的激烈比拼,梁海鹏9:8险胜胡旭,晋级冠军赛,胡旭遗憾获得季军,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下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车王S12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车王S12专属战勋地址:点击进入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首张地图海滨之眼,率先杀出的梁海鹏一路领跑,失误被胡旭超越之后,在第二圈利用氮气优势,强怼胡旭,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一马当先的梁海鹏再拿一分。第三张地图西湖,段位冲出的胡旭,略带失误拿下一分。第四张地图敦煌石窟,三个弯的争夺之后,胡旭率先卡住内线冲出,一路稳到终点,再拿一分。

  第五张地图森林发卡,起步受干扰的胡旭,先行冲出,不料在几个弯之后,太过于极限而贴死,被梁海鹏反超,再拿一分。第六张地图雪山遗迹,位置优势的梁海鹏率先冲出,受干扰的胡旭直接开启氮气冲刺领跑,在之后的飞跃点处,梁海鹏趁机超越,胡旭后追出现失误,梁海鹏再拿一分。第七张地图阿尔法总部,段位率先放氮气冲出的胡旭,领跑几个弯之后,被氮气优势的梁海鹏超越,第一圈快接近终点时,梁海鹏路线走偏,胡旭趁机超越,一路领跑,再拿一分。

  第八张地图苏格兰场,胡旭失误连带之后,顶住梁海鹏后追,再拿一分。第九张地图熔岩古墓,起步卡位冲出的梁海鹏,随后被胡旭强行怼开,胡旭一马当先,再拿一分。第十张地图赤城红叶,起步段位接侧卡的胡旭,干扰到梁海鹏先行冲出,虽然被后追的梁海鹏拉近距离,但还是一路领跑,再拿一分。 第十一张地图古城秘境,卡住内线冲出的胡旭,在之后的跳台处,被梁海鹏直接开启氮气怼开,没能及时调整,梁海鹏再拿一分。第十二张地图1号公路,起步被卡之后的胡旭,再次失误,梁海鹏遥遥领先,双方打成6:6。第十三张地图星梦游乐园,抓地冲出的梁海鹏,在第二圈飞跃处路线走偏,被胡旭超越,再拿一分。

  第十四张地图瓦特厂房,起步被卡的胡旭,后追无力,梁海鹏再拿一分。第十五张地图一路向黔,段位起步后的梁海鹏,侧卡失误,被胡旭瞬时超越,胡旭一路领跑,拿下赛点。第十六张地图海滨小镇,抢位之后的胡旭,一路领跑,梁海鹏的后追有点让他顶不住,最终在第二圈,梁海鹏怼开胡旭,相继拿下赛点。

  第十七张地图老街迷宫,两人段位起步,胡旭率先冲出,后追的梁海鹏在近道之后,直接开怼,不料自己缺失氮气,胡旭再次领跑,第二圈梁海鹏后追太极限而失误,眼看胡旭就要进线,谁知在弹边后出现失误,梁海鹏瞬时超越,终结比赛,晋级冠军赛。

  让我们再次恭喜梁海鹏晋级冠军决赛,同时也祝贺胡旭获得谁是车王S12个人季军,感谢两位选手的精彩表现。随后15点将要进行冠军的争夺之战,让我们继续锁定官方直播间观看比赛吧。

  在抽奖T3环节中,中奖的这位幸运儿,我们会根据门票绑定的账号和大区,在30个工作日内发放,请耐心等待哦!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