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车王年度总决赛循环赛第一日 江章闯称霸积分榜首

2024-01-15 14:46:58 字体:【 分享到

  车王汇聚,群星闪耀。1月12日下午14:00车王年度总决赛循环赛第一日的比赛如期开启。两名A组选手与四名B组选手展开五场激烈的对决!今日的赛况究竟如何?不如跟随小橘子走进精彩的比赛吧!

  年度总决赛赛事专题页: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bilibili 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比赛用车:L-龙之传人

  第一场

  选手:梁海鹏、马任东
  梁海鹏开局手感火热,连胜四张地图。不甘示弱的马任东在TROY-零号试验场迎来首分,但面对强劲的对手碾压,压力逐渐施加于马任东身上,拼尽全力仅得3分。反观梁海鹏,打破“马氏起步”的固有格局,越跑越显王者风范,豪迈却不失任何细节,最终于森林发卡中三喷过弯,冲刺过线,结束第一场比赛。
  本场赛果:梁海鹏9分,马任东3分。
  第二场

  选手:关佳鑫、胡旭
  新老对决,后生可畏。实力派老车王胡旭在首张地图花落夏海中痛失好局,敢冲敢撞的关佳鑫在赢得一张地图后,起步回山倒海,杀出便是一稳到底,形成6:0的惊人局势。胡旭逐渐调整状态,追回4分,此时关佳鑫已胜券在握,在山雪游龙中放大招越过终点,完美结束第二场较量。
  本场赛果:关佳鑫9分,胡旭4分。
  第三场

  选手:江章闯、梁海鹏
  经典对抗,燃情全场。两位对彼此了如指掌的车王,将今日的赛程推到制高点,可谓火药味十足。轮流得分,胜负难料,比分定格在6:6后,江章闯气势如虹,顶住梁海鹏紧追不舍的压力,于敦煌石窟中拿下赛点。面对双王图长城,梁海鹏力挽狂澜挽回一分。最后一张地图雾山枫吟,江章闯卡位梁海鹏,以求稳的跑法结束这场视觉盛宴。
  本场赛果:江章闯9分,梁海鹏7分。
  第四场

  选手:张云彬、关佳鑫
  两位年轻的选手,均展现出过硬的跑法风格。前期关佳鑫起步占尽优势,而张云彬处于寻找手感中。张云彬在快节奏的压力下渐显自信,比分反超关佳鑫。面对关佳鑫的追近,张云彬纹丝不乱,丝毫不给对方追击机会,稳扎稳打冲刺终点。
  本场赛果:张云彬9分,关佳鑫6分。
  第五场

  选手:江章闯、马任东
  马任东首张地图后追江章闯成功后,气势全存,双方形成3:3的对抗局面。随后,江章闯抓住马任东的失误,进行进攻,接连夺得6分,完美终结循环赛第一天的比赛。
  本场赛果:江章闯9分,马任东3分。
  循环赛第一日积分排行榜:

  循环赛第二日赛程:

  至此,车王年度总决赛循环赛首日的较量已然结束,恭喜江章闯位列积分榜首。精彩绝伦的循环赛仍在进行中,1月13日下午同一时间,别忘和小橘子前往斗鱼直播、bilibili 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观看循环赛第二天的比拼吧!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