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车王年度总决赛 江章闯决战冠军赛

2024-01-21 15:51:18 字体:【 分享到

  凌云决胜,速造传奇!1月21日下午13:00车王年度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半决赛阶段由张云彬对阵江章闯。最终江章闯凭借稳定的发挥和出色的技术,以大分2比1的优势战胜张云彬成功晋级冠军赛。让我们跟随小橘子的步伐,一同回顾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年度总决赛赛事专题页: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bilibili 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抖音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选手:张云彬、江章闯

  比赛用车:终麦-天行
  第一大局:张云彬掌握先机率先拿下第一大分
  首张地图天玑阁,张云彬起步卡住领跑位置,江章闯伺机进攻,无果后张云彬率先夺得一分。第二张地图老街迷宫,江章闯稳扎稳打扳回比分。第三张地图人鱼岛探险,江章闯追求极限跑法,不慎出现贴边失误,由“岛主”张云彬拿下。第四张地图绝色江西,张云彬遭受江章闯内线卡位导致身处劣势,奋起直追后抓住江章闯失误进行反复超车,最终由张云彬抢先一步来到终点。第五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张云彬稳住领跑再拿一分。第六张地图西部矿山,江章闯起步卡住路线,为自己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黄河万里奔流,江章闯终点前飞跃处出现严重的锁胎失误,遥遥领先的优势瞬间丢失,张云彬收下“礼包”来到赛点。第七张地图西湖,张云彬领跑过程中氮气未满出现小失误,但江章闯后追失误更严重,本小局张云彬以6:2拿下第一大分。

  第二大局:江章闯力挽狂澜扳平比分
  第一张地图天玑阁,江章闯失误连带张云彬,有惊无险拿下一分。第二张地图阿尔法总部,张云彬起步以微弱的优势领跑,终点前成功防御住江章闯的进攻顺利得分。第三张地图苏格兰场,江章闯士气大涨起步蹭掉张云彬路线,一稳到底获得一分。第四张地图熔炉角斗场,江章闯未能稳住领跑,在关键点处出现不可挽回的失误,张云彬补位得分。第五张地图敦煌石窟,江章闯细节外卡内向张云彬发起进攻,以氮气的优势来到领跑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雾山枫吟,江章闯落地集气出现撞墙失误,张云彬拉远距离领跑得分。第七张地图熔岩古墓,张云彬后追中连续出现小失误,江章闯赢得一分。第八张地图一梦青花,张云彬起步卡住位置,江章闯紧跟其后不料锁胎出现路线失误,由张云彬拿下。第九张地图VANS机场,张云彬第一圈卡气处干扰江章闯路线,江章闯反应迅速进行调整,一路奋起直追成功反超来到赛点。第十张地图一路向黔,张云彬开局过弯贴墙导致失去氮气,后追过程中张云彬千方万计试图进攻反超,江章闯也不甘示弱灵活迎接,守住领跑后冲向终点,最终江章闯以6:4的优势扳回一大分。

  第三大局:江章闯千钧一发进击冠军赛
  第一张地图天玑阁,张云彬开局频频出现失误,拉开距离后已无力回天,江章闯率先拿下一分。第二张地图千户苗寨,张云彬第一圈终点前未集满氮气,缺乏优势后江章闯超车得分。第三张地图恋恋千阳,张云彬细节拉满不料在第二圈中未能锁胎成功,江章闯以超高稳定性越战越勇连续得分。第四张地图幻音城假日,江章闯领跑过程失去路线,导致掉落出加速带,张云彬当机立断反超得分。第五张地图长城,张云彬终点前飞跃处送出“礼包”,江章闯顺势补位求稳冲线。第六张地图卡帕多西亚,张云彬精益求精扳回一分。第七张地图老街工地,张云彬撞墙反弹路线优于江章闯,实现超车得分。第八张地图古堡森林,张云彬后追贴墙失误,节奏大失已距离拉远,江章闯势不可挡来到赛点。第九张地图超弦基地,张云彬起步卡住江章闯的路线来到领跑,终点前不慎顶墙,所幸率先冲线获得一分。第十张地图古城秘境,张云彬与江章闯反复滑内线,反复超车,最终张云彬更胜一筹,比赛来到惊心动魄的双赛点。最终对决美洲大峡谷,江章闯采用战术细节放慢增添优势,赛程后半段双方龙争虎斗互相对抗,最终江章闯势如破竹强势杀出,以小分6:5终结比赛,以大分2:1的优势决战冠军赛!

  至此半决赛的激战已悄然结束,恭喜江章闯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晋级决赛,期待他在后续决赛中的发挥。同时也祝贺张云彬以优秀的成绩荣获车王年度总决赛季军。接下来的冠军荣耀之战即将打响,敬请锁定斗鱼直播、bilibili直播、抖音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让我们共同见证年度车王的诞生!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