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排位赛第一周总结盘点 新老选手平分秋色

2019-11-01 11:33:25 字体:【 分享到

  全国公开赛S1排位赛第一周战罢,比赛形势初露端倪,在10月25日—27日三天的排位赛中,新老选手各有亮眼表现,紧张刺激的对决令人大呼精彩。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本周的排位赛战况吧!
  全国公开赛官网地址:https://speed.qq.com/cp/a20191013match/index.html
  虎牙官方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speed

  姜是老的辣?初生牛犊不怕虎!
  首周比赛中,以欧阳聪耀、杜洪伟为首的赛事老将发挥稳定,如大部分观众预测的一样,积分排在总榜前段班,展现出了车王级选手应有的风采。但也有初登赛场的新秀给予了他们不小的压力,长沙赛区晋级的小将吴宇航以黑马之姿高歌猛进,与欧阳聪耀同积4400分携手登顶,杜洪伟暂居第三,新秀杨攀冲上第四,知名车手曾德亮、WCG2019个人冠军裴旭文分列五六位,梁海晖和郭偑琦处于七、八名。

  你追我赶,中段班名次紧咬!
  第九名的贺涛到第二十四名的田凯之间,选手积分仅有一千的差距,在这十六名选手中,既有冯文强、曹易、刘昱昭、葛承建等有着丰富参赛经验的面孔,也有白羽、彭龙龙、周海波等名不见经传,但同样表现出色的后生,更有从道具跨行参赛的冠军组合成员杨议威。可以说,本次全国公开赛的选手阵容不仅代表了天南地北十六座城市,更囊括了不同职业发展阶段的竞速人。在下周的排位赛中,谁能晋级,谁会被淘汰依然充满着悬念。

  告别舞台,期待下一个故事的开始。
  随着三轮排位赛的结束,胡涛、程晋飞、赖世杰、陈云万、张盛德、陆宇捷、杨超、熊兴的公开赛之旅就要画上句点,遗憾淘汰。在个人实力之外,相信他们也对自己的表现有所总结,同时也一定会吸取经验教训,在下一次参赛时做更好的准备,呈现更好的竞技面貌。
  11月1日—3日,排位赛第二周比赛击鼓再战!经过一周时间的休整,哪些车手能够及时进入状态,带来惊艳的发挥呢?11月1日下午13:00,虎牙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