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排位赛第二周总结盘点 杜洪伟独领风骚

2019-11-07 17:36:22 字体:【 分享到

  11月1日—11月3日,全国公开赛S1排位赛第二比赛周开打,以杜洪伟为首的赛事名将依然延续强势表现,部分在上周处于中段班的选手名次也有所攀升,一起来看看详细的积分情况吧!
  全国公开赛官网地址:https://speed.qq.com/cp/a20191013match/index.html
  虎牙官方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speed

  积分独一档,杜洪伟遥遥领先。
  本周排位赛中,杜洪伟一人接管全局,三天均以大比分领先快速取胜,更两度零封同组选手,统治力毋庸置疑,最终以8700分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近2000分,锁定总决赛资格。在其身后,吴宇航、欧阳从耀、裴旭文形成第二梯队,积分紧咬,保持领先优势;杨攀、贺涛、白羽则在六至八名的位置虎视眈眈,随时有机会实现反超。

  战况惨烈,对决无弱手。
  面临淘汰危机,选手们放手一搏的心态,使得本周比赛在对抗性上来到了另一高度,三轮战罢,处于中间位置的选手间积分仅有几百甚至几十的差距,可谓残酷之极,梁海晖、冯文强、曹易、刘星辰等选手最终守住参赛资格,晋级下周的排位赛。

  拼至最后,不留遗憾。
  本周比赛结束后,又有8名选手止步于此,他们当中既有像葛承建一样锲而不舍,对飞车赛事满怀热情的可爱面孔,又有如熊嘉容一样首次参赛,虽然在技术方面不够完美,但始终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的新秀。纵然无望继续前进,只要展现最好的自己,也是一种胜利。

  全国公开赛S1排位赛最后一周将在11月8日下午13:00开打,赛事八强即将诞生,相约虎牙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悬念等你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