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排位赛第三周总结盘点 四城冲刺八强会师

2019-11-12 10:37:43 字体:【 分享到

  全国公开赛S1排位赛谢幕,11月8—10日第三比赛周的对决过后,八强选手正式产生,杜洪伟、欧阳聪耀、裴旭文、杨议威、白羽、梁海晖、周海波、田凯最终在三十二强中脱颖而出,挺进下一阶段淘汰赛。
  全国公开赛官网地址:https://speed.qq.com/cp/a20191013match/index.html
  虎牙官方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speed

  积分过万,双龙制霸赛场。
  随着第三周排位赛的全部结束,车手积分就此定格,杜洪伟延续上周的势头,以三轮A组第一为自己的排位赛战绩画上完美的句点,以13500分位列积分榜榜首。欧阳聪耀在本周的表现同样出色,三天均有四位数的积分入账,最终以10200分冲上积分榜第二名。两位车手用战绩,证明了自己的统治力,双双突破10000分将其他选手甩在身后,更令人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

  各有千秋,后来者寻求突破。
  在两位老选手之后,裴旭文、杨议威、白羽、梁海晖、周海波、田凯同样取得了晋级资格。九轮排位赛中,六名选手既有组内第一的高光时刻,又有混战垫底的不佳表现。相较而言,提升自身稳定性,是他们在决赛开始前,共同面临的问题。

  未来可期,淘汰亦光荣。
  彭龙龙、杨攀、冯文强等八名车手最终成为了本次全国公开赛的9—16名,虽然他们未能成功晋级,但在比赛中有过的精彩发挥,已经让观众们记住了他们的名字,展现了自身的潜力,相信他们只要继续努力,在未来一定能够有大展拳脚的机会。

  全国公开赛S1排位赛正式结束,决赛即将开始,锁定QQ飞车官网赛事了解最新赛事资讯,精彩直播尽在虎牙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