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败者组决赛 裴旭文、杨议威杀入决赛

2019-11-23 23:40:08 字体:【 分享到

  11月23日下午19:00,全国公开赛S1季后赛败者组决赛,为争夺最后两个四强席位,周海波、田凯、裴旭文、杨议威上演终极对决。四名选手难分伯仲,积分交替攀升,裴旭文、杨议威的临场发挥更加出色,最终取得四强赛入场券。
  全国公开赛官网地址:https://speed.qq.com/cp/a20191013match/index.html
  虎牙官方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speed
  选手BAN图:VANS机场、亚特兰蒂斯、龙腾灯海、雪山遗迹。

  本局比赛采取抢七的赛制,四名选手你方唱罢我登场,激烈厮杀长达七十分钟。开局杨议威运气上佳,在瓦特厂房、秋之物语、苏格兰场三张地图中均抢下第一名,先行拿到三分

  紧接着周海波以头名完成古堡森林、1号公路两张赛道,取得两分。第五张地图桃源剑阁由裴旭文拿下第一,随后杨议威在赤城红叶中再度领跑完赛。第七张地图敦煌石窟,裴旭文零失误过线,积分来到两分。第八张地图古城秘境、第九张地图电音之都,田凯终于找到状态,扳回两分,至此,四名选手均有积分入账。第十张地图海滨小镇,杨议威在终点前最后一个弯道进攻田凯奏效,以一个车身位的优势领跑拿分。比赛后半程,裴旭文势头凶猛,在杨议威抢先取得赛点的情况下追得七分,最终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四强赛,杨议威凭借六分拿到第二名,成功取得四强席位,田凯虽然在关键局上取得积分,但无奈前期劣势过大,最终获得第三名,周海波同样遭到压制,遗憾屈居第四名。


  败者组决赛赛果,裴旭文第一名,杨议威第二名,田凯第三名,周海波第四名。裴旭文、杨议威晋级四强决战,田凯、周海波无奈止步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