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3西南对抗赛C、D组 曹皓然、欧阳聪耀挺进总决赛

2020-10-15 21:01:17 字体:【 分享到

  10月9日,全国公开赛S3西、南赛区对抗赛C、D组火热开战,曹皓然、欧阳聪耀在一众强手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全国八强,向着冠军继续前进,而詹宝杰、陈勇全、何思颖、杨议威、蔡宇航、韦日健则止步于此,相信经过本季赛事的磨砺,他们一定能够在未来取得更加出色的战绩。

  西南对抗赛C组回放:点击观看

  西南对抗赛C组,对阵的四名选手分别是陈勇全、詹宝杰、欧阳聪耀、何思颖。

  选手BAN图:老街工地、人鱼岛探险、幻音城假日、新天鹅堡。

  本组对局首张地图龙腾灯海,发车后,何思颖一马当先,欧阳聪耀第二,欧阳聪耀追近距离,但遭到了身后詹宝杰的干扰,没有完成反超,何思颖顶住压力,率先拿下一分。第二张地图桃源剑阁,终点线前,詹宝杰释放氮气进攻前方求稳的何思颖,瞬间实现超越,詹宝杰带走个人首分。第三张地图卡帕多西亚,开局陈勇全占据头名,何思颖紧随其后,两人同时选不走外道,欧阳聪耀通过近道追上两人,会车后三名选手混战在一起,何思颖笑到了最后,何思颖取得个人第二分。第四张地图古堡森林,何思颖一稳到底,稳稳摘下第三分。

  第五张地图西湖,欧阳聪耀通过段位起步杀出重围,一路遥遥领先,最终拿到个人第一分。第六张地图西部矿山,陈勇全、何思颖的对抗给予欧阳聪耀补位的机会,欧阳聪耀反超至第一,头名过线,抢下个人第二分。第七张地图萌犬贺春,几乎全程领跑的陈勇全面对欧阳聪耀的极限追击心态失衡,欧阳聪耀逆转局势得到个人第三分。第八张地图海滨发卡,开局欧阳聪耀便压制住了其他选手,零失误完赛,稳稳摘得个人第四分。

  第九张地图电音之都,欧阳聪耀持续发力,快速拉开领先距离,轻松收下个人第五分。第十张地图太空边境,詹宝杰借助对手互相卡位的机会从夹缝中冲上领跑位,最终如愿得到个人首分。第十一张地图美洲大峡谷挑战版,詹宝杰、何思颖先后遭到欧阳聪耀卡位,欧阳聪耀以一敌二,强势拿下第六分,进入赛点局。第十二张地图莫高窟,欧阳聪耀未受到任何干扰,毫无悬念地取得个人第七分,终结本组比赛。

  C组赛果:欧阳聪耀第一名,何思颖第二名,詹宝杰第三名,陈勇全第四名。欧阳聪耀、何思颖晋级下一轮的比赛。

  西南对抗赛D组回放:点击观看

  西南对抗赛D组,对阵的四名选手分别是杨议威、韦日健、曹皓然、蔡宇航。

  选手BAN图:森林发卡、西湖、TROY-零号试验场、新天鹅堡。

  本组对局首张地图龙腾灯海,杨议威的跑法存在问题,遭到蔡宇航反超领跑,蔡宇航稳稳取得个人首分。第二张地图电音之都,韦日健与杨议威大战数个回合,两人双双在断桥处掉落赛道,曹皓然由此领跑,最终带走个人第一分。第三张地图美洲大峡谷挑战版,杨议威先后与蔡宇航、曹皓然对抗,死死守住头名,如愿斩获个人首分。第四张地图老街工地,曹皓然后追蔡宇航,迫使蔡宇航主动失误,曹皓然接下礼包,夺得第二分。

  第五张地图海滨发卡,曹皓然通过几波卡位战胜对手,领跑稳稳拿下第三分。第六张地图花落夏海,四名选手的名次不断交替,均有失误出现,曹皓然笑到了最后,夺得属于自己的第四分。第七张地图长城,飞跃点,位列第一的曹皓然漂移吸在了墙上,杨议威顺势补位,将第二分收入囊中。第八张地图66号公路,杨议威迅速建立起领跑优势,全程零失误,轻取第三分。

  第九张地图桃源剑阁,曹皓然一骑绝尘,不给对手丝毫机会,直接拿下个人第五分。第十张地图苏格兰场,蔡宇航第一,曹皓然第二,蔡宇航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获得个人第二分。第十一张地图幻音城假日,韦日健终于得到领跑机会,但可惜自己在加速带后失误,路线偏移,将第一拱手让予杨议威,杨议威得到第三分。第十二张地图故园归醉,发车后,曹皓然抢下内线,直接拉开距离,一举夺得个人第六分。第十三张地图人鱼岛探险,曹皓然对领跑的韦日健虎视眈眈,终于在第二圈飞跃落地后的侧卡点实现反超,曹皓然兵不血刃,拿下个人第七分,收获小组头名。

  D组赛果:曹皓然第一名,杨议威第二名,蔡宇航第三名,韦日健第四名。曹皓然、杨议威晋级下一轮的比赛。

  西南对抗赛C、D组晋级赛回放:点击观看

  西南对抗赛C、D组晋级赛,对阵的四名选手分别是欧阳聪耀、何思颖、曹皓然、杨议威。

  选手BAN图:森林发卡、西湖、人鱼岛探险、幻音城假日。

  本组对局首张地图龙腾灯海,起步抓地战,欧阳聪耀获得位置优势,欧阳聪耀通过细节操作滚雪球拉开距离,最终头名完赛,轻松斩获第一分。第二张地图萌犬贺春,欧阳聪耀全程领先,何思颖在第二望尘莫及,欧阳聪耀连下两城,再次得分。第三张地图莫高窟,曹皓然压制住对手,毫无悬念地拿到个人第一分。第四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杨议威以巨大的领先优势收获个人第一分。

  第五张地图桃源剑阁,首个弯道过后,欧阳聪耀抢得头名,曹皓然跟在第二,曹皓然试图强行超越未果,欧阳聪耀得到个人第三分。第六张地图太空边境,杨议威占得领跑先机,跑法稳健,稳稳带走个人第二分。第七张地图电音之都,开局曹皓然顺利杀出,身后对手失误连连,曹皓然轻取第二分。第八张地图新天鹅堡,冲在最前方的杨议威不露破绽,干净利落地带走个人第三分。

  第九张地图花落夏海,何思颖在后追欧阳聪耀的过程中掉下小桥,无奈目送欧阳聪耀头名完赛,欧阳聪耀得到个人第四分。第十张地图美洲大峡谷挑战版,四名选手对抗激烈,直到最后的两个弯方才分出胜负,欧阳聪耀以微弱的劣势落后曹皓然过线,曹皓然强势摘得个人第三分。第十一张地图老街车站,何思颖、杨议威,先后在第二向领跑的欧阳聪耀发起冲击,但反而越追越远,欧阳聪耀稳住个人第五分。第十二张地图卡帕多西亚,欧阳聪耀压制住其余三人的路线,面对曹皓然的极限后追不慌不忙,利用车身将其挤开,最终顺利拿下第六分,取得赛点。

  第十三张地图亚特兰蒂斯,曹皓然把握住难得的领跑机会,化解了欧阳聪耀的攻势,依靠大心脏取得个人第四分。第十四张地图长城,曹皓然追得第五分。第十五张地图古堡森林,欧阳聪耀连续三个弯道漂移失误,曹皓然反超,拿下个人第六分。第十六张地图秋之物语,曹皓然发挥稳定,领跑毫无破绽,轻松带走个人第七分。

  晋级赛赛果:曹皓然第一名,欧阳聪耀第二名,杨议威第三名,何思颖第四名。曹皓然欧阳聪耀携手晋级全国八强。

  祝贺曹皓然、欧阳聪耀在赛区对抗赛中成功突围,取得公开赛S3全国八强的荣誉!下一阶段全国总决赛等待着两位挑战,让我们一起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前往虎牙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见证全国冠军的诞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