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4四强赛 关佳鑫、胡旭杀入总决赛

2021-04-05 10:45:16 字体:【 分享到

  4月4日下午14:00,公开赛S4四强赛燃擎打响,四名选手关佳鑫、胡旭、尚涛、周小坤向冠军发起新一轮的冲击,经过二十一局奋战,关佳鑫、胡旭成功晋级冠亚军争夺赛,尚涛、周小坤只能遗憾离场。接下来就让小橘子带大家看看今日的具体战况吧!

  全国公开赛S4官网:点击进入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选手对阵:关佳鑫、尚涛、周小坤、胡旭。

  比赛用车:至尊涅槃

  本场比赛第一张地图雪山遗迹,周小坤第一个弯被卡,尚涛杀出,胡旭紧跟其后,尚涛两个复位点均出现失误,胡旭补位拿下第一分。第二张地图苏格兰场,尚涛单人走了左侧路线,会车后被胡旭顶开,关佳鑫、周小坤复位失败开始后追,关佳鑫不断的出现失误使自己扣除一个能量值,胡旭再次将第一收入囊中。第三张地图人鱼岛探险,尚涛再次一人走左侧路线处于第四位,周小坤持续卡住路线,第一圈过线前周小坤失误落后,尚涛一路抓准机会超车,一路逆袭至第一名,拿下一分。第四张地图原野之歌,尚涛起步受干扰的情况下依然段位杀出,胡旭近道处被挤开居于第四位,与前方选手逐渐拉开距离无力后追,失去一个能量值。第五张地图莫高窟,尚涛率先杀出,胡旭、周小坤不断发生碰撞,周小坤在碰撞中处于劣势,后续贴弯失误使自己沦为第四名。

  第六张地图故园归醉,尚涛再次从混战中冲出,周小坤起步被卡后飞跃点摔落无力后追,关佳鑫极限后追,侧卡顶开尚涛后迅速调整,连拿三分。第七张地图VANS机场,关佳鑫抓住路线冲出,周小坤五连卡后过弯失误吸墙,第二圈加速带处关佳鑫少踩一个加速带被尚涛超越,在终点前的近道处再次顶开尚涛拿回第一。第八张地图天空之城,关佳鑫手感渐佳再次居于领跑位,尚涛在吊桥处摔落沦为第四,丢失一个能量值。第九张地图长城,胡旭段位杀出被关佳鑫顶开,中途反向失误和周小坤发生碰撞,周小坤后追过程中贴墙损失氮气,关佳鑫再次拿下比赛。第十张地图老街工地,胡旭领跑,关佳鑫起步段位撞柱,一路细节后追寻求机会,终点前胡旭掉落赛道遗憾买单。

  第十一张地图一路向黔,周小坤起步被压制,漂移过弯时又被关佳鑫顶开,周小坤不甘示弱怼开关佳鑫,关佳鑫一波卡气利用速度再次夺回第三位,周小坤调整缓慢再次扣除能量值。第十二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关佳鑫虽起步落后,但在加速带处完美的操作使他与前方选手逐渐拉近距离,关佳鑫与周小坤互不相让,终点前加速带处,关佳鑫利用卡气的速度优势,以半个车身位逆袭,周小坤仅剩最后一个能量值。第十三张地图美洲大峡谷,周小坤率先挤出,尚涛将胡旭顶开后近道失误,胡旭抓住机会夺回第三名,尚涛扣除一个能量值。第十四张地图西部矿山,胡旭起步被卡,后续近道出弯实现失误,关佳鑫再次一稳到底拿下比赛。第十五张地图花落夏海,周小坤在领跑了半张地图后,一波复位沦为第四,终点前近道处,尚涛不慎让出内弯,周小坤想抓住机会但不慎摔落近道,能量值率先用光遗憾离开。

  第十六张地图桃源剑阁,胡旭率先冲出后,尚涛后追并发起进攻夺得第一,第二圈胡旭的失误不断给予关佳鑫机会,但关佳鑫飞跃点后过弯失误复位,失去一个能量值。第十七张地图星梦游乐园,尚涛起步过弯贴死但后追速度很快,前方选手稳扎稳打,零失误冲过终点,尚涛扣除一个能量值。第十八张地图港湾发卡,关佳鑫起步与胡旭发生碰撞,胡旭状态不佳被顶开,尚涛补到第二位,尚涛一路守住胡旭的进攻,保住第二名。第十九张地图萌犬贺春,胡旭一路领跑,第二圈再次侧卡反向,关佳鑫补到第一,尚涛不断失误,距离被拉开,再次买单。第二十张地图亡灵序曲,开局胡旭杀出,尚涛后追对胡旭发起进攻但被防下,最终后追无果扣除能量值。

  第二十一张地图瓦特厂房,三名选手起步互不相让,胡旭假弯处失误,尚涛抓准机会超车,胡旭开启氮气再次强怼尚涛,尚涛无力反击,最后一个能量值用光惨遭淘汰。关佳鑫、胡旭进入最终的冠军赛。
  本场赛果:关佳鑫、胡旭晋级冠军赛,尚涛第三,周小坤第四。

  恭喜关佳鑫、胡旭晋级冠军争夺赛,两位选手棋逢对手,究竟谁能夺得公开赛S4的桂冠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