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5八强赛第一轮 小将张云彬携手马任东晋级

2021-09-25 18:43:17 字体:【 分享到

  全国公开赛S5八强赛胜者组决赛于9月24日下午14:00正式开启,最终张云彬马任东晋级胜者组决赛,尚涛杜洪伟进入败者组。

  公开赛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八强赛第一轮,对阵的选手分别为尚涛马任东张云彬杜洪伟

  BAN图:老街工地、原野之歌、幻音城假日、VANS机场。
  首张地图为阿尔法总部,杜洪伟率先杀出,至第二圈后半段,张云彬拉近距离后发起进攻直接顶开杜洪伟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花落夏海,马任东成功领跑,尚涛后追过程中不慎擦墙失误,马任东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美洲大峡谷,一波抓地过后马任东杀出,尚涛紧跟其后,前方马任东过弯失误连带到了尚涛和张云彬,但尚涛迅速调整路线冲向终点,拿下第一。第四张地图新天鹅堡,马任东利用段位起步再次杀出,张云彬极限后追,第二圈近道处两人纷纷失误,张云彬补到了第一位拿下第二分。

  第五张地图西湖,张云彬杀出后在近道处失误,马任东抓住机会补到领跑位,其他选手接连失误,马任东逐渐拉开领跑距离稳下第二分。第六张地图卡帕多西亚,起步尚涛取得领跑位后一路稳扎稳打冲过终点。第七张地图桃源剑阁,杜洪伟起步受到干扰,尚涛再次杀出后失误,杜洪伟则补到了第一位,面对小将张云彬的后追压力,杜洪伟丝毫不给超车机会拿下自己的第一分。第八张地图故园归醉,尚涛率先开启氮气冲出,马任东发起进攻试图超车但无果,只能目送尚涛冲过终点。

  第九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马任东强势杀出后不断漂移失误,将领跑位送至张云彬手中,张云彬则牢牢把握机会拿下第三分,第十张地图港湾发卡,马任东在自己的王图中强势杀出,直接开启个人计时秀,同样拿下第三分。第十一张地图一路向黔,马任东冲出后没踩上加速带,由尚涛领跑,一波混战过后马任东又一次补到第一位,在最后一个近道处马任东抵挡不住后方尚涛的压力再次失误,尚涛开启氮气强势拿下第一。第十二张地图66号公路,马任东起步率先取得优势,后方选手不断发生碰撞争了个鱼死网破,马任东遥遥领先拿下第四分。

  第十三张地图火星基地,由马任东势如破竹再次杀出拿分。第十四张地图星梦游乐园,杜洪伟在飞跃点失误将第一拱手相让,马任东拿下第六分。第十五张地图人鱼岛探险,张云彬率先从右侧路线杀出后,成功顶住杜洪伟和尚涛两位老将的压力拿下第一。

  张云彬手感渐佳,在后续的森林发卡、瓦特厂房和古堡森林中连拿三分直接终结掉了比赛,后生可畏。
  本组赛果:张云彬第一名、马任东第二名、尚涛第三名、杜洪伟第四名。

  让我们再次恭喜张云彬、马任东成功晋级胜者组决赛!精彩的比赛还在继续,请各位小伙伴们继续关注虎牙或斗鱼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一起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