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5八强赛胜者组决赛 胡旭、张云彬率先晋级

2021-09-25 18:45:06 字体:【 分享到

  全国公开赛S5八强赛胜者组决赛于9月24日下午14:00正式开启,胡旭张云彬率先取得四强席位。

  公开赛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胜者组决赛,对阵的选手分别为胡旭孔云峰、张云彬、马任东

  BAN图:老街工地、卡帕多西亚、人鱼岛探险、VANS机场。
  第一张地图为阿尔法总部,孔云峰起步虽然受到干扰但是无伤大雅,从外圈直接杀出,马任东在近道处直接顶开孔云峰来到了领跑位,来到第二圈两人依旧互不相让,孔云峰利用氮气优势卡开马任东夺回第一,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一波争抢过后张云彬率先取得领跑位并一路稳至终点。第三张地图港湾发卡,马任东起步开启氮气后频繁受到干扰,胡旭补到第一位并稳下一分。第四张地图敦煌石窟,张云彬率先杀出后一路稳扎稳打冲向终点。第五张地图海滨小镇,胡旭起步抓地杀出后过弯贴墙,马任东顺势超车至第一,其他选手在后追过程中失误连连,马任东毫无疑问拿下这一分。

  第六张地图原野之歌,张云彬率先集满氮气杀出,孔云峰紧跟其后,张云彬一个失误之后,胡旭和孔云峰追了上来,三人打成一片,张云彬在近道处不慎摔落,胡旭手中氮气缺失,位于第三位的马任东抓住机会迅速开启氮气偷鸡,冲向终点。第七张地图星梦游乐园,由胡旭强势杀出后拿分。第八张地图瓦特厂房,马任东从混战中冲出后开启个人计时秀拿下第三分。第九张地图一路向黔,起步孔云峰占据较佳路线杀出后,于飞跃点处失误将领跑位送至张云彬手中,胡旭极限后追逐渐拉近距离,并在加速带处以流畅的漂移直接超车张云彬,赢得第三分。第十张地图新天鹅堡,胡旭和马任东互不相让双双失误,张云彬抓住机会来到领跑位并逐渐扩大领跑优势拿下这一分。

  第十一张地图霍比特之旅,张云彬起步受到干扰,胡旭又一次杀出,马任东在飞跃点过后节奏较乱,张云彬补到了后追位并一步步拉近与前方的车距,来到最后一个近道处,胡旭和张云彬弹边失误,位于第三位的马任东再次开启氮气逆袭拿下第一。第十二张地图桃源剑阁,由马任东径直杀出并一路领跑,直到第二圈终点前,马任东飞跃过后落地漂移失误撞墙,将第一送至胡旭手上,胡旭拿下第四分。第十三张地图美洲大峡谷,一波抓地后张云彬以极限路线杀出,孔云峰找准时机开启氮气顶开了张云彬,由胡旭补到了第一位,孔云峰仍不甘心,再次开启氮气顶开了胡旭,胡旭奋力回击直接撞开孔云峰后通过近道,马任东也追了上来,和胡旭经过两个弯道的争夺,胡旭最终有惊无险守住了这一分。第十四张地图太空边境,又是一波混战过后,张云彬杀出,进入第二圈,张云彬失误蹭墙,马任东来到了第一位并成功顶住孔云峰的后追压力拿下第五分。第十五张地图莫高窟,胡旭占据内线率先杀出后贴墙失误,张云彬补到第一位,孔云峰和胡旭频频失误已无力后追,只能目送张云彬冲过终点。

  第十六张地图长城,孔云峰利用复位跑法取得领跑位,马任东虽然位于第二但是几乎与孔云峰是并驾齐驱,最终孔云峰以零失误和微弱的领先距离稳住第一,拿下第二分。第十七张地图苏格兰场,胡旭单人走右侧路线冲出后一马当先拿下第六分进入赛点。第十八张地图雪山遗迹,孔云峰以一个甩尾超车马任东来到领跑位,其他选手接连失误,孔云峰稳定拿下第三分。第十九张地图老街迷宫,胡旭成功杀出后,张云彬紧追不舍,选择弹边之后直接顶开胡旭超车至第一,进入第二圈,张云彬一路顶住马任东的后追压力稳下第五分。第二十张地图古城秘境,由孔云峰径直杀出,后追的马任东在近道处失误并连带其他选手,孔云峰强势冲过终点拿下第四分。

  第二十一张地图森林发卡,张云彬起步路线较佳直接杀出,孔云峰紧跟其后,两人互送礼包之后张云彬依旧稳在第一位,进入第二圈,张云彬顶住压力帅气冲线,同样拿下六分赛点。第二十二张地图西湖,胡旭和张云彬一同杀出,在飞跃点处张云彬由于氮气缺失处于劣势,最终无力后追,胡旭以七分成功终结掉了本组比赛。
  本组赛果:胡旭第一名、张云彬第二名、马任东第三名、孔云峰第四名。

  赛区之战孰能称王,全国公开赛S5总决赛开战在即,9月26日下午14时,锁定虎牙直播、斗鱼直播间!小橘子与你们一同见分晓!